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什么可以推迟经期

2020-09-04 11:18: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在临床与生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大多数的女性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只是有些女性的异常症状或者是程度等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月经来潮会给女性带来一些不便,尤其是在有重大事情发生的时候,这时可以采取月经推迟的方法,那么吃什么可以推迟经期呢?

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在临床与生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大多数的女性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只是有些女性的异常症状或者是程度等是不一样的,很多时候月经来潮会给女性带来一些不便,尤其是在有重大事情发生的时候,这时可以采取月经推迟的方法,那么吃什么可以推迟经期呢?

吃什么可以推迟经期

想要让月经与重要事件的时间措开的话,可以选择吃避孕药的方法,避孕药我们都知道,一般情况下是需要采取避孕措施的时候使用,可以帮助达到避孕的效果,其实除了有避孕的效果的以外,在月经来潮之前的前几天吃避孕药的话,还可以起到月经推迟的效果,因此如果有月经推迟的需求时,可以尝试下这个方法,不过一定要切记,避孕药毕竟是一种药物,所以对我们的身体是会造成一定伤害的,因此避孕药是不可以多吃的,也不要再有月经推迟的需求时,就选择吃避孕药这个方法。

想要让月经推迟的话,还可以通过吃生冷的食物,或者是喝奶茶等方法,在月经来潮之前的前几天的时候,吃一些生冷的食物,是很容易引起月经推迟的,因此对于有月经推迟需求的女性来讲,可以在月经来潮之前的时候,吃一些冰冷的食物。

另外要提醒大家,其实月经按时来潮,说明身体是比较健康的,如果实现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个人建议不要选择任何方法使月经推迟,避免引起月经不调,或者是损伤了身体的健康问题等。

吃什么可以推迟经期呢?每一位女性的月经,其实都是有自己的一个月经周期规律的,如果说遇到非常重要的事件,不得不把月经来潮的时间往后推迟的话,可以选择吃避孕药或者是吃生冷的食物,又或者是喝奶茶等方法,但是个人建议最好不要用任何方法推迟经期,按时来潮才是最好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