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什么时候会有孕吐

2020-05-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会出现很多不舒服的症状,在临床上被称为早孕反应,比如停经、爱睡觉、慵懒、口胃改变、孕吐等,其中孕吐是一种特别常见的早孕反应,这种情况大多数准妈妈都经历过,而且还特别的难受,那么准妈妈什么时候会有孕吐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大家都知道,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会出现很多不舒服的症状,在临床上被称为早孕反应,比如停经、爱睡觉、慵懒、口胃改变、孕吐等,其中孕吐是一种特别常见的早孕反应,这种情况大多数准妈妈都经历过,而且还特别的难受,那么准妈妈什么时候会有孕吐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什么时候会有孕吐

孕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大部分孕妇都会经历孕吐。通常来说,女性朋友在开始妊娠之后,大约从怀孕第5周开始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的时候会出现恶心的症状,而且这种情况没有任何原因就会出现。而在日常生活中有极有少数孕妇早孕反应严重,往往会出现恶心呕吐频繁,不能进食等比较严重的症状,而且呕吐物除食物外,甚至可能还有血性物或胆汁,影响身体健康,甚至威胁孕妇生命,这被称之为妊娠剧吐。这样的话就必须去医院进行治疗了。所以说,每个女人孕吐的临床表现差异很大。

虽然准妈妈出现孕吐的时候会特别的不舒服,其实,大部分准妈妈孕吐的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孕吐通常在怀孕6周左右开始,在此后的1个多月里,这种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大约有一半的孕妇到孕14周时,就不再感到恶心了。剩下的大多数人则还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感到恶心症状慢慢减退。需要大家注意的,孕吐极有可能会再次出现。

什么时候会有孕吐?以上就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准妈妈们带来帮助,孕吐是孕期很正常的一种反应,因此准妈妈一定要平常心对待,不可以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而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往往可以缓解孕吐,从而顺利的生下健康的小宝宝。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