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2020-05-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怀孕后,多多少少会出现早孕反应,没有怀孕经验的女性,对孕吐反应可能不太了解,也不知道孕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更不知道该如何缓解。孕吐是女性早孕怀孕的生理症状反映,早晚症状比较明显。

女性怀孕后,多多少少会出现早孕反应,没有怀孕经验的女性,对孕吐反应可能不太了解,也不知道孕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更不知道该如何缓解。孕吐是女性早孕怀孕的生理症状反映,早晚症状比较明显。

了解孕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助于帮助刚刚怀孕的女性提前做好心理建设,避免在突发时无法接受。每个孕妇出现早孕反应的时间都不太一样,毕竟每个女性的身体状况不同,因此有些出现的晚,而有些出现了会造,大多数孕妇是在怀孕6周左右开始出现孕吐反应,直到孕12周左右会自然消失。

妊娠反应,主要症状就是恶心呕吐,没有食欲,甚至会有嗜睡的现象,严重时会导致孕妇出现吃什么吐什么,甚至有吐出胆汁的恶劣后果。虽说妊娠反应对于每个孕妇来说比较常见,可是还是尽可能进行调节,避免因为妊娠反应,影响孕妇的生命安危,甚至会影响到胎儿正常发育。

孕妇早期出现的妊娠反应整体表现,可根据女性具体怀孕时间进行了解,怀孕期间在不同妊娠期会有不同的症状反应,孕吐是出现在孕早期,有的孕妇会在整个孕期都伴有孕吐的现象,一般通过个人心理调节以及日常饮食调节能缓解孕吐问题。

女性怀孕后除了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外还会出现乳房胀痛,身体疲倦,尿频尿急等症状。作为孕妇似乎好像无法完全避免出现这些异常情况,但是,随着胎儿出生妊娠反应会慢慢逐渐消失。

至于孕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到什么时候结束,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妊娠反应既然很难通过人为努力得到治疗,那么就尽可能欣然接受,这也是怀孕过程中一种经历,值得回味与纪念。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止孕吐新发现 补充维生素B6

 在怀孕期间合理补充维生素,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好基础,以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这是准妈妈普遍关心的话题。但维生素也不是绝对安全的,过量补充有可能引起胎儿发育异常,而如果错过了需要补充的时机,也将达不到预防的目的。因此,如何正确补充维生素,就是一门学问了。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