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

2020-07-01 09:32:1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孕妇怀孕之后大都会出现孕吐,其实这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随着孕期的不断推进,孕吐就会慢慢地自行消失,但是有些在经历中的准妈妈还是想清楚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究竟,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众所周知,女性朋友怀孕之后大多数都会出现孕吐,但是随着孕期的不断推进,孕吐就会慢慢地自行消失,但是有些在经历中的准妈妈还是想清楚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究竟,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通常来说,准妈妈从5周起往往会出现孕吐的症状,但是孕吐出现是不可以一概而论的,这往往因人而异本来正在安稳地吃饭,可一闻到味道就恶心。据相关研究表明,孕吐与很多的因素有关,比如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内激素改变导致的,再就精神紧张等都会引起孕吐。

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其实孕吐属于早孕症状之一,孕吐停止通常于孕12周左右。在怀孕的早期,胚胎生长发育速度缓慢,而且胎盘和母体的有关组织的变化也不是很明显。但是在此时由于很多种原因,从而导致大约半数准妈妈开始出现很多的不适症状,比如她们往往会出现乏力、晨起呕吐等症状,即为早孕反应。这些症状虽然让准妈妈们非常的痛苦,但是随着孕周的不断推近,大多数的准妈妈这些早孕反应会在妊娠12周左右自行消失。

其实有很多的小方法可以帮助大家缓解孕吐,比如准妈妈们要注意不能过长时间呆在电脑前。这是由于屏幕上没有办法察觉的快速闪烁,往往会加重晨吐症状。而且还要注意,充分休息。 压力过大,很可能会加剧晨吐症状。再就是早晨少量地吃东西。在胃里留存一些东西,能防止恶心呕吐。除此之外,还要注意穿着尽量舒适。腰部太紧的服装会加剧晨吐。

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其实关于孕吐是什么时候消失这个问题是不可以一概而论的,往往个体差异很大,但是一般12周左右自行消失,尤其要提醒准妈妈们,如果出现孕吐等早孕反应时,要坦然接受,平时可以适当的些吃苏打饼干,这样可以帮助大家缓解孕吐。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止孕吐新发现 补充维生素B6

 在怀孕期间合理补充维生素,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好基础,以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这是准妈妈普遍关心的话题。但维生素也不是绝对安全的,过量补充有可能引起胎儿发育异常,而如果错过了需要补充的时机,也将达不到预防的目的。因此,如何正确补充维生素,就是一门学问了。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