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是什么意思

2020-12-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卵巢是女性身体的一个重要器官,更是生殖器官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我们都知道女性想要怀孕必须有正常的排卵,而卵子是从卵巢部位发出的,不过有些女性的卵巢部位出现了异常现象,如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怀孕是有很大影响的,那么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是什么意思呢?

卵巢是女性身体的一个重要器官,更是生殖器官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我们都知道女性想要怀孕必须有正常的排卵,而卵子是从卵巢部位发出的,不过有些女性的卵巢部位出现了异常现象,如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怀孕是有很大影响的,那么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是什么意思呢?

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是什么意思

其实对于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从字面我们也可以了解到,这是先天发生的一种情况,又被称为了Turner综合征,发生率是新生婴儿的10.7/10万,或者是女婴的22.2/10万,占据到了胚胎死亡的6.5%,根据临床方面的特点可以发现为身矮,生殖器官和第二性征发育以及一组躯体的发育不正常,智力发育程度不一,不过在寿命方面与正常人是一样的,母亲的年龄与这种发育不正常是没有关系的。

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的原因是什么

不管出现什么样的情况,都是有一定原因引起的,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的情况也是一样的,单一的x染色体单一的x染色体是来自于母亲的身体,一旦失去了X染色体,通过父亲的精母细胞性染色体不分离而引起的,在有一些条件下,细胞里面的染色体组是可以发生数量或者是结构上的变化,而这类的变化却被称为了染色体异常,大部分致突变的因素都是可以造成染色体畸变的。

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的并发症有哪些

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的身高以及体重都会比正常人落后,同时还会伴随着心脏与肾脏部位的畸形现象等。

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是什么意思呢?很多人听到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的时候,都会感到一头雾水,对于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关于先天性卵巢发育不全的概念,原因以及并发症,在以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