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大姨妈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

2020-12-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虽然说大姨妈是有一定周期性的,每位女性的周期时间以及来潮时间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二十八天的月经周期,不过大姨妈提前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引起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原因,再做针对性的调理,那么大姨妈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呢?

虽然说大姨妈是有一定周期性的,每位女性的周期时间以及来潮时间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二十八天的月经周期,不过大姨妈提前的情况是很常见的,引起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大家要查明自身的原因,再做针对性的调理,那么大姨妈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呢?

大姨妈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

1、生活环境变化:生活环境,天气以及居住地等这些外界的因素,对于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是会造成一定影响的,因此很有可能是受到了生活环境的变化,造成了大姨妈提前的现象。

2、过度劳累:长期熬夜生活不规律以及过度劳累都会容易引起女性身体内分泌失调,从而引发月经不调,造成了大姨妈提前的情况。

3、情绪压力:长期处在一种高压的状态下,或者是受到了比较大的情绪波动,对于女性身体的内分泌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引起了大姨妈提前。

4、饮食失调:在平时生活中不注意合理饮食,总是喜欢吃一些辛辣油炸以及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引起了大姨妈提前的发生。

5、疾病影响:甲状腺疾病,妇科炎症以及脑瘤等境界会引起大姨妈提前的现象。

6、气虚与血热:从中医方面来讲,气虚者是属于脾弱,而脾不统血,从而容易引起大姨妈提前,血热的患者血流速度过快,血运速度的加快一样会引起大姨妈提前。

7、药物影响:让我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在服用某些药物,如放化疗药物,避孕药或者是治疗精神疾病等药物时,会使女性的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现象,从而导致了正常的月经周期出现异常,引起了大姨妈提前。

8、节育环的影响:这是身体外的一种异物,被迫放到子宫部位后,有些女性的大姨妈就会发生异常,出现月经量增多或者是提前等现象。

大姨妈老是提前是什么原因呢?虽然说在生活中有不少女性的大姨妈都出现了提前的现象,但有可能是受到了不同因素的影响而发生的,因此在调理时要查明自身的具体因素,做针对性调理才会见效,在以上有大姨妈提前原因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