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避孕有几种方式

2020-09-10 11:51: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避孕套避孕这种方式也是非常常见的,而且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其实它避孕的效果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在选择避孕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因为现在的品牌比较杂,所以如果没有选择正规的品牌很有可能会导致病人的效果受到影响,甚至会出现过敏现象,导致阴部滋生一些疾病的情况发生。

为了防止意外怀孕,我们都会选择一些避孕的方式,但是针对病人的方式到底有几种,可能很多人都不是特别清楚,但是如果没有做好避孕措施的情况下,一旦意外怀孕就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避孕有几种方式吧!

1、避孕套

避孕套避孕这种方式也是非常常见的,而且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其实它避孕的效果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在选择避孕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因为现在的品牌比较杂,所以如果没有选择正规的品牌很有可能会导致病人的效果受到影响,甚至会出现过敏现象,导致阴部滋生一些疾病的情况发生。

2、节育环

节育环也是一种很常见的避孕方式,但是在上节育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才行,如果没有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也很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会导致妇科疾病的情况发生,并且在使用节育环之后,一定要注意一个星期之内不要发生性关系。

3、避孕药

避孕药这种避孕方式也是很常见的,在平时为了达到不错的避孕目的,可以选择使用避孕药的方式,但是在使用避孕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并且要去正规的药店购买,还要注意按照剂量服用,千万不要服用过多,也不要服用过少,并且在发生性关系之后越早服用避孕药效果越好一些。

避孕有几种方式在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达到不错的避孕目的,一定要注意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选择,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选择体外受精或者人流手术的方式达到避孕的效果,否则对于身体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尤其是做人流手术之后,会对身体造成很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导致妇科疾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