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经期排出血块是什么原因 哪些原因会导致经期有血块

2020-09-04 11:18: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是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身为女性一定要小心做好防护措施,这样才能够确保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但是在月经来潮的过程中,却总是有女性出现这样那样一系列异常情况,例如经期有血块等问题,还是需要引起重视的。

月经是女性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身为女性一定要小心做好防护措施,这样才能够确保自己身体健健康康的。但是在月经来潮的过程中,却总是有女性出现这样那样一系列异常情况,例如经期有血块等问题,还是需要引起重视的。那经期排出血块是什么原因?哪些原因会导致经期有血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经期排出血块是什么原因?

(1)正常的生理表现

说到经期排出血块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其实如果经期排出的血块不多,并且身体也没有出现其他的不适症状,考虑是子宫内膜混合血液排出的正常生理表现,因为月经的出现主要是子宫内膜脱落的一个过程,如果脱落的较多较大块,那么就会夹杂着一些血块,是非常正常的情况。

(2)子宫受寒

经期排出血块是什么原因?如果当你来月经时,肚子有剧烈疼痛,经血中的血块过多或者是巨大,经血的颜色比较暗沉,那就说明你的子宫受寒了。而子宫受寒主要与你日常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关,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出现,一定要避免月经期间受凉,积极做好生理期间的子宫保暖工作。

(3)月经量过多

经血含有血团有可能与出血及其流血速率有关,假如流血多并且很冲赶不及的情况下,便会化作一个血团排出去了。月经出去时,子宫内膜会掉下来,也是有可能是一些残片,血团是应当供应子宫壁的血管出的血。总体来说,假如生理期时,排出来血团就表明月经量过多。

以上就是关于经期排出血块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导致经期排出血块的原因还有很多,考虑到每个女性的身体情况不一样,因此其原因也大有不同,针对性的治疗调理方法也各不一样,建议有相关情况的女性,可以起到医院确诊原因以后,再针对性应对治疗。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