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外阴两侧瘙痒怎么办呢?

2020-09-02 11:08:3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科疾病当中,外阴发炎瘙痒是很容易出现的疾病症状表现,大多数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后都会出现外阴炎及妇科炎症,而外阴瘙痒是其最主要的表现。那么,外阴两侧瘙痒怎么办呢?

科疾病当中,外阴发炎瘙痒是很容易出现的疾病症状表现,大多数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后都会出现外阴炎及妇科炎症,而外阴瘙痒是其最主要的表现。那么,外阴两侧瘙痒怎么办呢?

当女性患上阴道炎症及妇科疾病出现了外阴两侧瘙痒时,会感到非常不适,还会使女性在平时生活及工作中带来一定的尴尬局面。所以及早治疗外阴两侧瘙痒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外阴两侧瘙痒怎么办,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外阴两侧瘙痒是哪些原因引起的?

蛲虫感染多见于女性幼年时期,当晚间肛门松懈时,蛲虫从直肠内爬出游动到外阴部交配产卵,并影响外阴部皮肤粘膜,引起部分瘙痒,成年女性也有患此类感染疾病的病例。还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时的方法不正确,比如在大便之后,由后向前擦试时,也会导致粪便中的细菌感染外阴部位,引发慢性炎症,随后就会出现外阴部位瘙痒的症状。除了上述自身原因之外,还有很多妇科炎症都会伴有外引瘙痒的症状,比较典型的有外阴炎、阴道炎,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别异味,抓挠后外阴部皮炎湿疹性变化,在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将疾病种类区分开。

2外阴两侧瘙痒怎么办呢?

首先女性平时一定要做好私密处的清洁,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在出现外阴瘙痒后擅自用药清洗,以为这样能够快速缓解瘙痒,殊不知药用洗液只会越洗越痒,药用洗液大多偏碱性,极易使私密处的乳酸性平衡遭到破坏,所以不主张我们自行用药。感觉身体不舒服了,要先到医院去做个具体的检查,再对症用药,不要使简单病情变得复杂,更不要随意抓挠,手上的细菌会导致更严重的感染或者交叉感染,药物成分的喷剂也最好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