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月经量大血块多时间长

2020-06-07 15:32:3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越来越多的妇女有月经不规律,如痛经、月经不准时、月经有血块等,如果偶尔有一两次有血块等,但如果每个月经周期都有血块,就得引起警惕

越来越多的妇女有月经不规律,如痛经、月经不准时、月经有血块等,如果偶尔有一两次有血块等,但如果每个月经周期都有血块,就得引起警惕,月经量大血块多时间长,我们必须及时去医院,找出原因。今天就来说说月经有血块的问题。

月经量大血块多时间长怎么回事

一般看妇科疾病医院,医生会问经血是否有血块。可见,如果出现月经血块月经不正常的现象。知道原因,可以及时的预防,尤其是对女性怀孕。在临床,月经血块的原因很多,如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卵巢病变,月经吃冷的,热的东西会引发月经,血凝块的现象。因为不同引起的内分泌月经不调也有很多种表达方式。

一般来说,月经血块是一种比较多见的情况,主要原因是子宫内膜脱落,不必过于担心,如果情况严重,可以去医院检查。月经出血血凝块的数量也可能因为女人月经量太多造成的。此外,如果血块异常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此外,子宫内膜有感染的情况下,也能增加出血,血栓,血栓变大,腹部疼痛和其他症状,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月经期间出现血块原因

与出血率、出血量有关:月经期间出现血块现象,与出血量和出血速度有关。当经期的血量越多,血液流动就会太慢,人体无法排出,血液就会聚集在一起形成血块。经期血容量过大与月经不规律、经期剧烈运动及某些妇科疾病有关。

与内膜脱落有关:月经血凝块的出现是月经不规律的一种症状,月经血凝块不是血,大部分是女性体内的内膜脱落和包裹血,类似于子宫血块的残留。

与淤血有关:月经期间的血量比较多并且带有血块,就会产生长期淤血的现象,要及时去进行相应的调理。若是情况比较严重,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是否患有妇科疾病,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与肝郁有关:如果经期有血块,也可能是肝气郁结所致。血凝块越多,经络堵塞越严重,所以可以通过按摩来缓解症状。如果你在生理期间感到难以忍受的胃痛,平时要注意按摩腰部和脚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