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流产和月经的区别是什么

2020-03-02 12:06:2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我们都知道对于女性朋友来讲,会有月经来潮,而在月经来潮之后会有流血的症状,不过还会有其他原因引起的流血,如流产前的征兆就是流血,这两者之间是不同的,大家一定要做好区分,那么流产和月经的区别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们都知道对于女性朋友来讲,会有月经来潮,而在月经来潮之后会有流血的症状,不过还会有其他原因引起的流血,如流产前的征兆就是流血,这两者之间是不同的,大家一定要做好区分,那么流产和月经的区别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流产和月经的区别是什么

流产出血的情况一般来讲,出血量要比月经量少一些,只是用护垫就可以了,并且流产出血也是有周期性规律的,通常情况下来讲在两次经期之间的流血现象,很有可能流产出血的情况,在流产是血液呈现出了粉红色、鲜红色或者是深褐色的颜色,并且女性朋友还会出现胎动下坠、腰酸腹胀以及下腹部疼痛等不适症状,流产出血的女性朋友还有可能会出现食欲不振或者是腹部疼痛等症状。

而对于女性朋友的月经方面来讲,出血量要比流产的血量多一些,必须要使用卫生巾,只是用护垫是不可以的,月经有着很强的时间规律,如果推迟或者是提前三至七天左右的时间也是属于属于的,只要是超过了三至七天左右的时间就要注意了,大部分女性朋友的月经血液的颜色呈现出了暗红色,不会有恶心或者是呕吐等症状,并且几天之后月经就会结束,还有在月经期间时脾气会变的暴躁起来,可以说动不动就容易发火,自己对此无法控制一样。

流产和月经的区别是什么呢?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出现了流产的情况,与平时的月经其实是有很大区别的,关于流产和月经区别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