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2020-03-02 12:06:2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对于想要孩子的准妈妈来说,最忌讳的就是听到“自然流产”这几个字,据相关数据表明,在临床上,自然流产的发生率越来越高,这无疑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是,大家不必过于担心,自然流产后如果月经正常,通常是不会影响之后受孕的,那么,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对于想要孩子的准妈妈来说,最忌讳的就是听到“自然流产”这几个字,据相关数据表明,在临床上,自然流产的发生率越来越高,这无疑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但是,大家不必过于担心,自然流产后如果月经正常,通常是不会影响之后受孕的,那么,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自然流产。自然流产通常指的是,孕妇受到外界损害或者是孕妇子宫自行导致的胚胎死亡,从而导致备胎自行从子宫内流出的现象。指女性朋友妊娠不足28周,而且胎儿体重不足两斤的时候出现终止妊娠的情况。自然流产的发生率比较高,通常占所有妊娠的15%到30%左右。如果孕妇在妊娠前3个月出现流产,那么就称之为怀孕早期自然流产。如果孕妇在妊娠12周到20周期间出现流产,那么就称之为中期流产。如果孕妇在妊娠20周以后发生流产,那么就称之为早产,通常情况下,早产儿是有能存活,但是一定要有非常先进的护理条件,否则存活机率不大。

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其实,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区别不是很大,通常来说,自然流产后22天女性朋友就可以恢复排卵,自然流产后30-40天左右女性朋友就会来月经。但是,具体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不可以一概而论,因为这与很多的因素有关,比如会受子宫内膜及卵巢恢复情况及内分泌影响,有的女性朋友会出现短暂异常,通常情况下,自然流产来月经不超过45天。如果自然流产后,超过45天还没来月经,那么就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有残留。

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关于这个问题以上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其实,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会受很多因素影响,专家建议,孕妇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如果出现自然流产,也不可以过于悲伤,否则不利于身体恢复。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