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人如何延缓更年期

2020-03-02 12:04:0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更年期是每个女性都需要经历的一件事,更年期的到来会给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因此,女性朋友们都想延缓更年期的到来,那么,女人如何延缓更年期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更年期是每个女性都需要经历的一件事,更年期的到来会给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因此,女性朋友们都想延缓更年期的到来,那么,女人如何延缓更年期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女人如何延缓更年期

适量的补充营养:适量的补充营养可以延缓更年期到来,因此,女性朋友们到了四十岁后应该注意补充些营养,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多吃点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鱼肉、鸡蛋、牛奶等等,也可以多吃点蔬菜和水果,但是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够节食减肥,否则会让更年期来得更快。

适量的补充雌激素:如果女性朋友雌激素分泌越少,那么就会导致女性的更年期来的过快,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要注意补充些雌激素,可以多吃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有很多,如黄豆、豆浆、苹果、燕麦、花生、坚果等。

规律的“运动”:规律的性生活也可以让女性朋友延缓更年期,据相关调查表明,适当的夫妻的生活可以有效的延缓更年期的到来。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夫妻的过早的停止了性生活,这样会导致女性加速衰老,更年期会提前很多。

坚持户外锻炼:对于快到更年期的女性来说,坚持户外运动也是很关键的,因此,此时女性朋友身体的肌肉流失的比较快,所以很多人就不想运动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年纪越大越是应该坚持锻炼。据研究表明,坚持锻炼身体可以帮助女性朋友促进血液的流通和雌激素的分泌,从而延缓更年期的到来。

女人如何延缓更年期?这是所有女性朋友都想了解的问题,以上做出了相关的介绍,希望能引起广大女性朋友的重视,其实女性想要延缓更年期并不是很难,只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等,调整好身体状态,更年期往往就不会来的太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