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

2020-02-07 11:1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其原因有很多,通常与出血速度与血液量有关、与肝气郁结有关、与妇科疾病有关、与子宫内膜脱落有关、与淤血有关等。

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在现实生活中,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月经是她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其正常与否直接影响其身体健康,在平时,有很多女性朋友来月经时会有很多的血块,这是不正常的,那么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月经来血块与出血速度与血液量有关:

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月经来血块与其出血量和出血速度有很大的关系。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时血量很多导致血流很冲,从而让人体不能及时排出来,形成血块儿。

月经来血块与子宫内膜脱落有关:

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月经来现血块与子宫内膜脱落有很大的关系,妇科专家介绍,月经血块并不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血液,通常为女性朋友身体里面子宫内膜脱落包裹着血液,有像血块儿的子宫内膜残留物排出来,从而形成血块。

月经来血块与妇科疾病有关:

月经来血块的原因很多,临床实践表明,这与妇科疾病有很大的关系,卵巢早衰较为常见,中医专家介绍,女性朋友的身体里面通常需要充足的阴血,要是其阴血不是很充足,通常会引起女性生理异常,出现月经来血块的症状。

月经来血块与肝气郁结有关:

月经来血块与肝气郁结有关,专家介绍,血块越多,也就说明经络堵塞的情况越严重。

月经来血块与淤血有关:

月经来血块与淤血有关,月经血量多,有可能会出现淤血的现象,从而出现血块。

月经期血块多怎么办

专家介绍,月经来血块是由於素体虚弱,中医认为中气不足,久病伤脾,就会导致脾虚气弱、气水血泄。七情过极,五志化火,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外感热邪,迫血旺行。在月经期间不慎过渡劳伤,久瘀血滞,产后有淤血等因素所致。 治疗月经来血块宜养阴凉血,要活血化瘀,补气血,还要固冲止血。

温馨提示:关于“月经来血块是什么原因”,以上做了相关的介绍,希望能给女士们带来帮助,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出现月经来血块等月经不调症状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经期一定要注意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要碰凉水,注意劳逸结等,这样会缓解有经来血块的症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