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同房后几天能测出怀孕

2020-02-01 11:04:4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正在备孕期的女性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肯定怀孕,既然已经计划备孕,那么对等待备孕的结果那可数得上是“万分焦急”!所以刚刚同房后就巴不得想知道是不是受孕成功,那么同房后几天能测出怀孕?这是备孕期女性需要了解的事情,只有这样不会让自己变得过于焦虑。

正在备孕期的女性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肯定怀孕,既然已经计划备孕,那么对等待备孕的结果那可数得上是“万分焦急”!所以刚刚同房后就巴不得想知道是不是受孕成功,那么同房后几天能测出怀孕?这是备孕期女性需要了解的事情,只有这样不会让自己变得过于焦虑。

同房后几天能测出怀孕

目前可验孕的方式大概有三种:验孕棒、抽血验孕以及B超检查。每一种可验孕的时间都有不同,验孕棒的验孕时间大概是在月经推迟来潮十天以后才能从尿液中检测到HCG激素的存在;抽血验孕相比验孕棒更早一些,大概在同房一周后即可通过静脉抽血检测到HCG激素;B超检查是需要时间最久的,大概要在孕七八周时才能通过B超观察到胎囊。

HCG激素只有在女性孕后才会被检测到,这是孕妇特有的一种激素,这种激素是先会被分泌到血液中,达到一定水平后才会再分泌到尿液中,因此尿液检测要比血液检测出现HCG阳性反应更晚一些,当通过验孕检测到阳性时那么表示女性已怀孕。

想要更早的确认是否怀孕那么建议在同房后一周左右去医院进行验血检测,这个时候如果验测出血液中的HCG激素是存在的那表示恺民怀孕。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出现HCG激素的时间都是一样的,要分个人情况,不管是什么结果都不要影响个人情绪,也不是越早检测越好。验孕棒是女性检测怀孕的首要手段,大多数是在月经停止来潮推迟7-10天左右开始检测,利用这样的方式检测那么可以连续检测几天或是隔几天再测,若每次检测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呈阴性,那基本上判定是未怀孕,至于为什么月经没有再来,请及时就医查明原因,进行治疗。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