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宫颈脱垂困扰不少,多由这4个因素诱发

2020-01-09 15:49:5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宫颈脱垂也可以,称之为宫颈下垂妇科疾病中发生率比较高,危害性也比较大,当出现宫颈脱垂这种症状时,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重要的是会给女性的心理压力带来很大的影响,对于这种疾病女性要引起足够的重视,积极做好预防和治疗。那么先来了解一下,宫颈脱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宫颈脱垂也可以,称之为宫颈下垂,在妇科疾病中发生率比较高,危害性也比较大,当出现宫颈脱垂这种症状时,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的身体健康,重要的是会给女性的心理压力带来很大的影响,对于这种疾病女性要引起足够的重视,积极做好预防和治疗。那么先来了解一下,宫颈脱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宫颈脱垂是什么原因

在发生宫颈脱垂时,一定不要盲目用药,需要通过详细的检查才能对症下药。女性的子宫位于骨盆腔内,所以,如果治疗不当,很可能会波及到骨盆的健康。接下来认识一下宫颈脱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 女性10月怀胎,自然分娩是引起女性宫颈脱垂的重要因素。在怀孕期间,随着胎儿逐渐长大,会对盆腔产生压迫,而在分娩过程中会导致宫颈以及宫颈的主韧带有一定损伤,而在生产后没有及时进行修复式,宫颈脱垂的主要原因。

2、 胎儿出生后,产妇喜欢仰卧会有慢性尿潴留这样的问题,当子宫后位子宫轴与阴道轴方向一致时,那么子宫会沿着阴道的方向慢慢下降,出现宫颈脱垂。

3、 产后产妇休息不足,长时间进行劳动,尤其是习惯性的蹲着去做一些家庭琐事,那么会使腹压增加,同样会造成宫颈脱垂。

4、 多数女性出现宫颈脱垂,是由于在胎儿出生时的一些影响造成的。有一些未生产的女性发生宫颈脱垂则是由于生殖器官支持组织,发育不良导致。


宫颈脱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女性朋友已经有所了解。严重的宫颈脱垂会直接影响女性的受孕能力,或者说,影响女性的性生活健康,因此女性一定要注意,多了解妇科疾病的一些症状表现和原因,有利于提前做好预防工作,避免妇科疾病对个人的生活质量带来影响。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