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腹痛腹泻的原因

2020-02-10 13:02:0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生活中的一些小毛病要自己学会克服,减少自己因为一些常出现的问题而困惑,这样才算是会生活,才可以去爱自己的生活。对于出现的拉肚子的问题,自己在生活中就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腹痛腹泻的原因是什么?

1、腹胀的原因。可能很多人经常容易出现腹痛腹胀的问题,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由于我们自身食用了一些不健康,不卫生的食物导致的,日常千万不要吃一些过期的食物。同时日常也一定尽量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一些辛辣等具有刺激性味的食物都会自身的肠道产生一定的刺激性伤害。出现了腹痛腹胀的问题,可以多喝一些热水可以达到很好的治愈效果。

2、胃痛拉肚子出现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自身食用了一些不健康不卫生的食物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自身存在着某方面的肠胃疾病。很多朋友经常因为胡乱的饮食增加了自身各种胃病的几率,肠痉挛就是其中的一种。肠痉挛的问题不仅可能会导致自身出现拉肚子的问题,还可能会给自身带来很大的疼痛感,很多人甚至疼的半夜三更睡不着觉。

3、注意饮食。蛋白质是维持生命不可缺少的物质。人体组织、器官由细胞构成,细胞结构的主要成分为蛋白质。机体的生长、组织的修复、各种酶和激素对体内生化反应的调节、抵御疾病的抗体的组成、维持渗透压、传递遗传信息,无一不是蛋白质在起作用。肉、蛋、奶、豆类含丰富优质蛋白质,是每日必须提供的。

腹痛腹胀的问题是一种非常普遍的一种情况,这可能是由于自身的肠胃消化系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日常可以多喝一些酸奶,酸奶中富含了很多的活性因子,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肠道消化能力,对于降低自身出现的腹胀问题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