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私处松弛怎么改善

2020-02-10 12:50:5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女性在谈论私处时,一定会想到阴道,阴道是女性重要而亲密的地方。若是我们女性不认真对待阴道,可能就是会出现松弛的症状,困扰着很多的女性。那么私处松弛怎么改善,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吃些水果

有很多水果吃了对私处都有好处的,比如说橙子、西柚等,它们含有许多的维生素A和C。这些养分都对私处有好处,比如说维生素C能够减少私处受损的问题出现,同时还能让私处变得水润而且紧致一些。

二、多做锻炼

1、锻炼也是有助让私处变紧致的,建议可以整个人靠在床沿上,让你的屁股挨着床边。

2、保持仰卧姿势,再将双腿伸起来并且保持挺直。之后两只手要扶住床沿,避免身体下滑。

3、两只腿要合起来,再将它们慢慢举起来,尽量向你的上半身靠拢,直到你无法坚持为止。

4、然后两只手扶着自己的双脚,让它们慢慢靠近你的肚子,之后再慢慢恢复成仰卧的样子。

三、保持外阴干燥透气

比如说外阴多透气,当然也不是让你不穿内裤就出门,而是建议女人们穿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裤,这样才能外阴透气一些。因为外阴每天都被内裤包裹着,若是内裤透气的话,外阴分泌出来的汗液还有其他物质就会一直积累在外阴的表面。对于脆弱的外阴来说,这些东西很容易滋生细菌的。另外,每天晚上也可以用清水擦洗下外阴,将外阴的脏东西清洗干净。

四、用的卫生纸要慎重选购

排尿之后要用卫生纸擦外阴。当然,这里还有一个问题要重视,就是所使用的卫生纸要合格,最好是没有香味的,总之添加越少的纸品越好。不然的话,添加物在被尿液浸湿之后,也许附着在外阴皮肤上,这样一来又给外阴增加了滋生细菌的概率。

女性们要注意一旦发现我们的私处开始变得松弛了,就要抓紧时间的去改善或者说是去治疗,一定是不要拖延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