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脱发用什么洗发水有效

2020-02-10 12:47:2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脱发是正常现象,一般来说,每天大约有100根头发脱落,虚弱和缺乏血液的人更容易脱发,他们的身体营养很差,头发会因为缺乏营养和生长不良而脱落。可以使用脱发洗发水,脱发用什么洗发水有效,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解决脱发的洗发水

1.可以用卡诗纤弱洗发水来防止头发的脱落,卡诗主要作用在于头发在吹染烫的伤害后变得枯黄、掉发,一般用卡诗洗发水洗两遍,第一遍,先用少量洗发水后,冲洗干净,第二遍使用较多洗发水,揉出泡沫,仔细清洗,这样会使头发变得柔顺,也能有效的防止脱发。

2.潘婷PANTENE也是很多容易脱发的人的选择,潘婷是天然配方,不含硅等有害物质,它适合各种发质的人使用,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味道闻起来也是特别的芳香,它还富含天然玫瑰花露水等物质,对头发有很好的滋养作用,洗完后,会感觉头发特别柔水黑亮,而且脱发的现象也好了很多。

3.水之密语,对防脱发方面也是蛮有效果的,水之密语有丰富细腻的泡沫,它不仅能有效清洁的,还能柔和包裹受损得发丝,免于摩擦伤害,为头发的滋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它的味道十分清雅,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款。

二、其它治疗脱发的方法

1.早晚梳发,每天早晚各梳发百次,能刺激头皮改善头发间的通风。由于头皮是容易出汗弄脏的地方,勤于梳发可能有助于防止秃头和头皮屑的发生。我们最好能费一点心思在自己的头发上,使头发保持光润的状态。

2.按摩,头部的血液循环不良时,会产生脱发的现象。欲防止脱发的毛病,须将发根部分保持清洁,洗发精须使用弱酸性的洗发剂洗干净,润丝完后,再撩一点水,使毛根收缩。平常则需涂抹发乳或养发油在头皮上,予以按摩和刺激。

每天梳头时,要特别注意护理,不要粗暴拉扯,洗头次数要间隔适当,不要太密。洗头时一定要注意清洁,否则容易导致脱发。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