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未婚阴吹是什么情况

2020-02-10 12:46:5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未婚女性在发生性行为时都会出现阴吹,这种现象也让很多未婚女性在与伴侣发生性关系时感到非常尴尬。然而大多数没有生活经验的年轻女性并不知道这种现象是如何产生的,让我们知道什么是未婚阴吹,是什么引起的。

未婚阴吹的原因:

1.感染的因素。很多人之所以会出现阴吹这样的现象,其实就是阴道内部的感染所导致的,尤其是一些女性会有一些妇科炎症,而这些妇科炎症往往会导致阴吹的现象发生,而且往往会带有白带和骚痒的症状,想要缓解这样的症状可以进行专业的治疗,另外像直肠阴道瘘也会引发女性出现阴吹这样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是比较罕见的,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现象,通常是由于直肠和阴道之间出现了一些异常性的现象,甚至有些人还会因此通过阴道排出少量的气体,而这种情况有时候是先天的,有时候很有可能是后天的一些病变而导致的,如果严重应该选择到医院进行就诊。

2.生完孩子的后遗症。也有很大一部分女性之所以出现阴吹很有可能是分娩后出现的一些后遗症,这些女性本身就体弱多病,因此在生产之后就会造成身体抵抗能力出现严重的下降,因为在分娩时,孩子是从阴道内出生的,所以通常都会出现阴道松弛这样的现象,同时阴道壁的肌肉就会慢慢的失去以往的弹性,所以当一些气体进入阴道的时候,就会出现阴吹这样的现象了,如果一旦出现这样的现象平时可以多补气,并且吃一些中药来调养自己的身体,平时多做一些锻炼有助于女性阴道的康复,有有可能减少女性出现阴吹这样的现象。

其实之所以外国女性出出现阴吹这样的现象,很大原因是因为自己的自身身体出现了一些毛病,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找中医进行调理,这样才能够缓解这样的现象。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