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香蕉和牛奶一起能吃吗

2020-02-10 12:45:2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香蕉和牛奶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他们,为此市场推出了一款特别的香蕉风味牛奶,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尊重。然而最近人们听说香蕉和牛奶不能一起吃,香蕉和牛奶可以一起吃,这可靠吗,接下来由我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

第一、香蕉和牛奶可以一起吃

香蕉牛奶是可以一起吃的,它们各自都有自身的特点,但是不相冲突,一起食用后不会影响人体的健康。对于香蕉而言,香蕉中富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A与C,钙质,铁质等营养物质,可以促进人的食欲、帮助肠胃的消化吸收、还能保护神经系统;而牛奶中富含钙、铁、磷、锌、铜、锰、钼等营养素,可以满足人体对多种矿物质的需求。

第二、香蕉牛奶的好处

1、香蕉牛奶有润肠通便的功效,食用后可以润滑肠道,加快食物的消化,对解决消化不良的症状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针对生活中经常出现的便秘现象,通过饮用香蕉牛奶,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2、因为香蕉牛奶的排毒功能较强,还能用来美容养颜,对皮肤有着很好的滋补作用。日常适当的多喝香蕉牛奶,可以柔化干燥的皮肤、使皮肤保持清爽、润滑,并能有助于修复细小皱纹、淡化色斑,使皮肤变得又白又亮。

第三、香蕉牛奶的做法

1、将香蕉剥皮后切成小块,放进搅拌机中,然后加入少量的蜂蜜和牛奶,开动搅拌机进行搅拌,彻底搅拌均匀之后,先进行过滤,再倒入杯子中,稍加装饰即可食用。

2、剥一个新鲜的香蕉,切成小块后放入碗中,用勺子将香蕉捣碎,再加入白糖、少量食盐以及牛奶,用勺子将混合物彻底搅拌均匀后静置半小时,待混合物发泡之后,加入一勺冰淇淋,拌均匀后即可食用。

香蕉奶可以一起吃,它们的结合不会对身体带来任何不良影响,相反多吃香蕉牛奶能促进食物的消化,加速体内毒素的排泄,从而对皮肤有良好的滋养作用。所以,当你喝香蕉牛奶时,你可以放心地吃。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