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

2020-02-10 12:45:1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很多人脸上都有痘痘的困扰,这也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粉刺发生时,不要用手挤压,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有熬夜的坏习惯,这是他们脸上粉刺的大问题。所以部分人群是由于自身的工作和休息加上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青春痘,所以,平时在生活中要注意几点,那么如何调整下巴上的青春痘呢,由我来介绍下。

第一、下巴长痘痘的调理方法

1.要做好清洁,保持我们的肌肤清洁,这样对于毒素的排泄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是特别油的皮肤,可以再每天早晚两次洗脸以外多加一次中午洗脸,减少皮脂堵塞毛孔的机会。

2.要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精神愉快,不要带有压力,保证合理的睡眠。这是治疗青春

3.清肠排毒,每天早上起来喝一大杯水能够清肠排毒,对肌肤的色泽有很大的改善。温和地对待你的皮肤,不要挖、挤压、用力搓洗你的皮肤。

4.饮食尽量科学营养,清淡为宜,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摄入过多的脂肪和糖类。5.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每天至少保证7小时的睡眠时间。

第二、下巴会长痘的原因

1.油性皮肤。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而言,长痘是极为常见的一种现象,无论脸上或者身上,都有可能长出痘痘。因为油性皮肤的朋友,皮脂腺过于发达,使得皮脂分泌太旺盛,造成毛孔发生堵塞,皮肤排油排毒不畅,容易在脸上长出小痘痘。所以下巴长痘的原因极可能是因为自己天生的肤质是油性皮肤。

2.油性皮肤。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而言,长痘是极为常见的一种现象,无论脸上或者身上,都有可能长出痘痘。因为油性皮肤的朋友,皮脂腺过于发达,使得皮脂分泌太旺盛,造成毛孔发生堵塞,皮肤排油排毒不畅,容易在脸上长出小痘痘。所以下巴长痘的原因极可能是因为自己天生的肤质是油性皮肤。

尤其是对于脸上长痘痘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首先要做好心理平衡,睡眠和休息规律,合理饮食,并慢慢调整生活规律之一,这样我们的健康才会更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