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遗精吃什么

2020-02-10 12:42:5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现实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都会出现遗精现象,这对他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影响,严重的还会影响的日常工作和学习,很多朋友都很困惑,不知道遗精吃什么好。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遗精吃什么。

一、吃羊肉芡实汤

男性朋友发生遗精时,如果出现头晕肢冷的话可以做羊肉芡实汤吃,准备羊腿肉250克,芡实50克。把羊腿肉洗净后切成小块,再用开水浸泡1小时后去浮沫。把羊肉放锅中加适量清水,加入芡实,黄酒,姜,葱,姜,盐,煮开后转中火煲半个小时左右就好,患者朋友可以分次食用。患者朋友如果是肾阳虚弱导致的遗精可以做韭菜粥吃,准备大米50克,韭菜子15克,适量精盐。把韭菜子用文火炒熟,然后与大米,盐一起放入砂锅中,加适量的清水,慢火煮到粥稠就可以。患者朋友每天温热吃2次。

二、吃核桃炒猪肾

男性朋友遗精还可以做核桃炒猪肾吃,准备猪肾1只,核桃仁20克。把猪肾洗净后剖开,用开水浸泡两个小时后去浮沫,核桃仁洗净后捣碎。起油锅,把核桃仁和猪肾一起炒,加入黄酒葱,姜,食盐调味后就好,适用于遗精导致的耳鸣腰酸,肢冷畏寒的患者朋友。还可以做莲子熨猪肚,准备猪肚250克,莲子100克。把莲子去心,猪肚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后放入锅中加水熬汤,等汤开后加入莲子,熬二十分钟左右,加入调料就可以了,适用于脾胃虚弱导致的遗精患者朋友食用。

三、强精补肾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些虾,淡菜,泥鳅,驴肉等食物,可以使身体更强壮,多吃些牡蛎,鹌鹑肉,鸡蛋,蛇肉,鸽子肉等食物,都具有强精补肾的功效,还可以有效地延长性生活时间。男性朋友遗精症状严重时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以免给身体健康带来更大的伤害。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应保持下半身清洁,勤洗澡,勤换内衣,还应注意适当的体育锻炼,提高个人身体素质,这些对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好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