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包皮上有些小白点?

2020-02-10 12:17:1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其实男性的包皮常常会遇到长处一些小白点,其实一般的男性到了青春期都会出现包皮上长小白点的现象,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长白点现象都是正常,有些情况下其实是感染了某些疾病的表现,例如性病等等,那么,包皮上长小白点怎么回事呢?

1、当发现阴茎包皮上有很多小疙瘩,就象皮肤上长的那些汗毛底部的毛囊。这是很正常的。这些很可能就是毛囊,只不过它们长在包皮上,而且往往不会长出汗毛。还有一些学者认为这是一种皮脂腺异位,这些疙瘩是皮脂腺。以上两种情况都是不需要治疗的。它们也不会影响性生活和性能力,更不会的生育造成影响。茎根部和阴阜部位有一些小疙瘩,就象脸上的青春痘,还会有些红,有的头上有白点,用手挤压后又象青春痘一样有脓头出现,那么这些疙瘩就是青春痘。会阴部也会有青春痘的,实际上这是毛囊炎症,只要注意局部卫生,常常清洗,不要用脏手去挤压就可以了。

2、还可能是因为身体出现了珍珠样丘疹所导致出现的一种疾病,因为包皮过长,或者是因为生殖器长期受到了炎症的刺激所引发的情况,也可能是因为患有了龟头炎所引发的一种问题,主要是因为性生活的时候没有注意好清洁,受到了真菌感染,比如说链球菌,大肠杆菌等感染引发的问题,遇到这情况应该要尽快消除炎症,去除感染的情况。

3、或者是有包皮垢,包皮垢是由包皮脂腺会分泌的奇臭白色分泌物,如果长期积存就会形成的,因为男性朋友不能及时的清理掉包皮垢,那么包皮垢加上残留的尿滴或是精液的话。

建议患者朋友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和确诊,确诊病种,明确其病因,然后再对症治疗,对症用药哦,同时要足量用药,除了口服药、外用药配合治疗外,还要以高科技手段对症施治比较好。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何静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