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呈暗红色什么原因?不注意危害很大!

日期:2020-04-10

  月经呈暗红色什么原因,是正常现象吗?

  经常有女性朋友会这么问。一般来说,月经暗红色是正常的,因为月经是脱落的子宫内膜伴有子宫创面出血的混合物,所以颜色比血红色要一些。但是如果暗红到发黑,姐妹们,可就要引起注意了!

  很有可能,是你的身体发出的信号。

  

说明:千金益母颗粒-03

  月经呈暗红色什么原因

  1、当月经出现明显暗红色状况的时候,要引起重视,暗红色的月经,往往是血液不流通的一种表现,月经本身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而引发,但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就组成了经血,如果血液的不流通,子宫受到了寒气的影响就会有腹痛,暗红色的月经状况。

  2、月经明显的暗红色,和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很多女性在来月经之前,吃了很多生冷和寒冷的食物,也会造成血液的淤积,直接聚集在子宫的部位,不能够更加充分地排出体内的血液,对自己的生理健康也会产生不利影响。

  有不少的年轻女性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意外怀孕却不想要孩子会选择人流。人流对身体影响很大,很有可能会打乱月经的规律,让月经血液不能够顺利排出来,那么在体内就会变成暗红色了。

  现在就有这么一种专为女性朋友解决月经问题的“灵丹妙药”,它就是千金益母颗粒,对月经淤血、颜色暗红发黑、有血块等状况有不错的效果。

  

说明:千金益母颗粒-01

  益母草对女人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从古到今,与女性都息息相关。益母草具有收缩子宫、活血化瘀的作用,是历代医家用来治疗妇科病的要药。其中千金益母颗粒就是以妇科经典单方益母草为基础,加上活血不伤血的“血中圣药”当归,配以血中气药川芎、木香,行气化瘀并治,具有“活血调经,行气止痛”的功效。

  相对于西药,中医治疗重在调理生理功能,使月经调控恢复正常,以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相对于雌激素和镇痛药物治疗,具有副作用小、不易复发的优势。

  益母颗粒经名老中医临床实践应用10多年,是治疗月经问题较为常用的药物之一。具有方精力专的特点,安全有效,值得大家信赖!

  本文就为大家讲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月经呈暗红色什么原因也有所了解。在这里提醒大家,月经问题对于女性来说危害不小,月经的颜色关乎着我们身体的健康,如果出现月经经色不正,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