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能治月经不调?教你一招,轻松搞定

日期:2020-04-09

  相信同为女性的你,每个月都会被月经不调所折磨,特别是半夜正在睡觉的时候,被肚子给疼醒,掀开被子急急忙忙跑厕所的时候,真是太难了(反正我就是这样)。

  在饱受月经不调的摧残之后,就不得不考虑一下解决的问题的方法了,很多懒散的姐妹估计觉得熬过经期的那几天又是一条“好汉”,大不了下个月再管,但是突然经期提前了,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真是无语问苍天。所以什么能治月经不调呢?

  

说明:妇科千金片-03

  什么能治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药物调理可服用千金益母颗粒。千金益母颗粒以妇科经典单方益母草为基础,再加上一些补血和血补气的药物精制而成,“活血调经,行气止痛”,效果显著。

  其中益母草具有收缩子宫、活血化瘀的作用,是历代医家用来治疗妇科病的要药。加上活血不伤血的“血中圣药”当归,再配以血中气药川芎、木香,行气化瘀并治,能够有效治疗月经不调、痛经闭经等疾病。

  

说明:妇科千金片-09

  我们都知道,相对于西药,中医治疗注重调理,以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千金益母颗粒作为中成药,重在调理女人的生理功能,使月经调控恢复正常。

  月经不调吃什么?

  1、莲藕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具有收缩血管和止血的作用,对于淤血、出血患者极为适合;还含大量的维生素C、食物纤维及丰富的单宁酸,对体质虚弱的病人也有补益作用。适用于月经不调、经期提前且量多等症,有“活血而不破血,止血而不滞血”的特点。

  2、乌鸡肉

  具有补虚劳赢弱、益产妇的功效,是补养身体的上好佳品。对女性月经不调、白带多及一些虚损病有较好的疗效。

  3、银耳

  性平,味甘,有滋阴润肺、补肾强精、止血、活血、润肠通便的功效,适用于体弱、月经不调、神经衰弱、大便秘结、眼底出血等症。

  4、荠菜

  具有利水消肿、凉血止血、降压明目的功效,适用于目赤肿痛、月经过多、吐血、便血、血崩等症。

  5、羊肉

  味甘,性热,可补肾壮阳、暖中驱寒、温补气血、开胃健脾,对腹部冷痛、气血两亏等虚状均有治疗和补益效果。用于治疗肾虚腰疼、经血不调、产后血淤等症。

  6、茄子

  具有清热活血、通络散淤、消肿止痛的功效。女性经常食用对月经过多、痛经有调理作用。

  以上就是什么能治月经不调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千金益母颗粒可以治疗月经不调,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提醒大家如果出现月经不调的话要及时调理,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