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千金片主治什么妇科病?有这些病症,需要尽早治疗

日期:2020-04-08

  女性朋友们要特别警惕慢性宫颈炎的出现,这是一种高发性疾病,其特点是反复发作,主要表现为宫颈糜烂,对女性危害很大。治疗此症,许多医生推荐使用妇科千金片。那妇科千金片主治什么妇科病?

  

说明:IMG_256

  妇科千金片主治什么妇科病?

  妇科千金片(胶囊)主治妇科炎症。妇科炎症是女性整个生殖系统所有炎症疾病的统称。包括了常见的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还有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输卵管卵巢炎、盆腔腹膜炎及盆腔结缔组织炎等。

  以盆腔炎为例,西医认为盆腔炎病皆因致病菌感染,故而抗生素治疗有效,但效果不显,易导致炎病迁延导致包块、粘连,抗炎药物无法进入;单纯抗菌消炎,不改善免疫功能,停药后炎症易复发;长期反复使用抗生素,易致耐药性、菌群失调等副作用,后患无穷。

  而中医认为:盆腔炎病是外因“湿热下注”和内因“气血不足”双重作用所致。也就是说:外部病邪入侵加内部抗病机能下降,是盆腔炎病的根源。所以:抗病邪的同时,增强身体机能,双管齐下,更能达到避免炎症反复、整体降低治疗成本的效果……

  妇科炎症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好

  中成药妇科千金片(胶囊)主要功能为清热除湿,益气化瘀。用于湿热瘀阻所致的带下病,腹痛,症见带下量多,色黄质稠,小腹疼痛,腰骶酸痛,神疲乏力;慢性盆腔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见有上述证候者。

  方中两位补益气血的药材——当归、党参,在清热利湿同时,还可补益气血,提高机体免疫力。对难治性、反复发作的盆腔炎性疾病疗效更为突出。

  临床治疗妇科炎症,急性期多采取中西药结合的办法,如广谱抗菌药+清热利湿中成药妇科千金片(胶囊)以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慢性期单用中成药即可。

  

  有妇科炎症的女性,日常起居要注意什么?

  (1)、注意个人卫生,家庭里要做到一人一盆,一人一巾;内衣裤要单独分开洗,用太阳暴晒,床单被单也经常晒晒;上厕所时要从前往后擦,保持外阴干燥。、

  (2)、饮食要清淡,少油腻低糖,禁辛辣。

  (3)、进行适量的运动以增强体质。

  (4)、月经期避免同房及游泳泡温泉等。

  以上就是关于妇科千金片主治什么妇科病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认识。治疗慢性宫颈炎,需要合理有效的选择药物治疗,妇科千金片可以帮助患者尽早的缓解症状,摆脱困扰。患者日常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纤维素的食物,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