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浓稠有异味用什么药好?寻寻觅觅就是它了

日期:2020-04-08

  白带不是透明的吗?女孩子揭开“白带面纱”时看到的确实如此。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婚后的女性白带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

  因为妇科炎症作祟,她们的白带就像变魔术一样,忽黄、忽稠、忽臭,这让女性朋友为了难。

  而白带浓稠有异味更让女性朋友没了面子。天气炎热时都想找个“地洞”钻下去,那个味道连自己都忍无可忍了。

  这是生了大病了吗?白带浓稠有异味用什么药好?跪求秘方!

  

说明:妇科千金片-10

  白带浓稠有异味用什么药好?

  白带浓稠有异味,多半是有妇科炎症作祟,比较常见的就是阴道炎或盆腔炎。

  如果白带多、异味,外阴瘙痒,无其他症状,考虑阴道炎,阴道炎主要有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等。白带呈豆渣样,外阴瘙痒,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白带为灰白色,有鱼腥臭味,是细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白带呈黄绿色泡沫,泡沫状有臭味,是滴虫性阴道炎的典型症状。

  如果患者白带异味,无外阴瘙痒症状,伴有腰膝酸软、小腹疼痛、神疲乏力等症,考虑盆腔炎,盆腔炎急性期需以抗生素为主治疗,慢性期可单用中成药治疗。

  临床治疗妇科炎症,急性期多采取中西药结合的办法,以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慢性期选择合适的中成药单用即可。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医保产品妇科千金片(胶囊),就是临床常用的经典妇科中成药之一,该药集清热(抗炎)、除湿(止带)、益气(补益)、化瘀(止痛)四大功效于一体,清补结合,在治疗妇科炎症的同时,还能改善炎症损伤,增强机体免疫,降低复发,上市40多年以来,深受女性信赖。

  当然,比治疗更重要的就是预防了。只要女性朋友及时预防,就可以减少白带异常的出现。那么,如何预防白带异常呢?

  

说明:千金益母颗粒-05

  1.心理状态: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

  2.定期检查:即使没有任何不适,有夫妻生活的女性应该每年至少做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3.增强抵抗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对病菌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合理,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

  4.少用卫生护垫:平日不用卫生护垫,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另外,内裤要单独洗涤。

  5.选择棉质内裤:在选择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棉质内裤,避免穿尼龙内裤,因为棉质内裤可以保持阴部干爽通风。

  6.避免用药液清洗阴道: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破阴道的内环境,所以女性要注意千万不要乱用各种阴道洗液。

  白带浓稠有异味用什么药好?已经成为女性朋友热聊的话题。因为白带是女性健康的“小闹钟”,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就在提示女性朋友紧急就医。

  谁不关心自己的健康呢?特别是已婚妇女白带异常会影响夫妻感情,也有可能耽误你生孩子!

  这可不是危言耸听。所以,白带浓稠真不是小事儿!它带来的麻烦事儿够你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