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发黄质稠的原因是什么?还不了解真相?别吃亏

日期:2020-04-08

  白带对女性来说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许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症状,如白带增多、白带颜色变化等,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

  尤其白带发黄质稠的情况,让女性更为担忧,这是病了吗?哪些疾病导致的呢?通过了解“白带发黄质稠的原因是什么”来获得答案吧。

  

说明:妇科千金片-05

  白带发黄质稠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女性的正常白带通常是白色稀糊状,有的也会呈蛋清黏稠状,但是量不是很多,比较少,也没有什么腥臭味。临床实践表明,白带发黄质稠经常发生在身体比较虚弱的女性身上。

  如果女性朋友的白带是脓性,而且还伴有臭味,而且颜色也发生了变化,比如发黄或者是黄绿色,那么就可能是由于疾病引起的,比如化脓性感染,也可能是由于细菌性、滴虫性感染引起的。

  如果女性朋友宫腔积脓或者是阴道内异物残留等,这些情况也可能会引起白带发黄质稠。

  总体来说,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白色、絮状,高度粘稠,不粘附于阴道壁,多沉积于后穹窿部,无腥臭味。白带多发黄质稠且有异味,考虑阴道炎,且较大可能为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可外用抗炎栓剂,并口服清热除湿类中成药妇科千金片(胶囊),效果较好。

  

说明:妇科千金片-10

  妇科千金片(胶囊),是临床常用的经典妇科中成药之一,该药集清热(抗炎)、除湿(止带)、益气(补益)、化瘀(止痛)四大功效于一体,清补结合,在治疗妇科炎症的同时,还能改善炎症损伤,增强机体免疫,降低复发,上市40多年以来,深受女性信赖。

  平时要注意饮食宜清淡,禁食生冷、辛辣、刺激、油腻等食物,保持私处卫生防止细菌再次侵入而加重病情。

  白带发黄质稠的原因是什么?希望文中的介绍给大家提供了信息。当出现白带发黄质稠时,不要置之不理,要及时查出原因,对症治疗防止更严重妇科疾病的出现。当然,去医院检查时可以通过妇科B超检查子宫、卵巢、输卵管情况,也可以做妇科内诊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更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