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质稠怎么治?没有理由不选你

日期:2020-04-08

  白带多质稠怎么治?首先我们要明确白带本身存在的意义。白带是否正常,这对女性朋友的身体非常重要。白带能保持私处湿润和微生态平衡。白带是酸性的,能增强私处的抵抗力。排卵期间,受卵巢激素影响,分泌量和粘附程度增加,有助于精子通过,有利于受孕。所以,白带可以说是孕育的“指南针”。

  可是,当白带出现异常时,比如白带多质稠,它的这些功效可就“失灵”了。同时表明,女性生殖器官可能存在炎症,需要及时治疗,否则不利于身心健康。

  

说明:妇科千金片-10

  正常情况下,白带呈白色、絮状,高度粘稠,不粘附于阴道壁,多沉积于后穹窿部,无腥臭味。如果内裤上无痕迹,就算正常,但在女性排卵期,也会出现生理性白带增多的现象。

  白带多质稠怎么治

  白带量多质稠有异味考虑可能是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引发的,建议上医院确诊。

  如确诊为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选用相应抗菌药物,联用妇科千金片(胶囊)等中成药,可起较好效果。

  妇科千金片(胶囊),是临床常用的经典妇科中成药之一,该药集清热(抗炎)、除湿(止带)、益气(补益)、化瘀(止痛)四大功效于一体,清补结合,在治疗妇科炎症的同时,还能改善炎症损伤,增强机体免疫,降低复发,上市40多年以来,深受女性信赖。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注意女性外阴及阴道的卫生,以防病菌感染。

  此外,白带多质稠的女性还可以考虑从饮食方面入手,用药治疗期间不妨改用以下膳食辅助调理。

  

说明:益母补血颗粒-08

  1.黑木耳、红糖各适量。将黑木耳焙干,研末,用糖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2克。适用于赤白带下。

  2.墨鱼100克,瘦猪肉200克,淮山药10克,莲子4克。将墨鱼,猪肉切碎,与山药、莲子同炖。食肉饮汤。适用于白带过多。

  3.冬瓜子90克,冰糖90克。将冬瓜子捣烂,加入冰糖,开水炖服,早晚各1次。适用于白带过多。

  4.鲜马齿苋200克,生鸡蛋2个。将马齿苋捣烂滤汁,生鸡蛋去黄,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匀,开水冲服,每日1次。适用于白带过多。

  5.白扁豆250克。将白扁豆炒黄,研末,每日2次,每次6克,米汤送服。适用于白带过多。

  6.韭菜根适量,鸡蛋1个,红糖10克。将韭菜根洗净,水煎,调红糖煮熟后共食用。每日1 剂,连服7天。适用于白带过多。

  7.藕汁半碗,红鸡冠花3朵,水煎,调入红糖服,每日2次。

  女性朋友读完文章了解白带多质稠怎么治的方法了吧。作为女性虽然很无奈,但遇到问题能找到解决方法就不用过于忧虑,保持好的心情,对疾病的康复是有帮助的。而且还要注意腹部保暖,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当然,也可以适当喝点红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