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多有异味还瘙痒?日常护理你做对了吗

日期:2020-04-08

  夏天穿上漂亮的裙子,展现玲珑曲线想必是每个女孩或是女性引以为豪的一件事了吧,只是一些小例外可能让很多女性放弃了穿裙的想法,比如白带多,并带有异味....呃,裙子是漂亮,可也难以掩藏尴尬。生活那么多美好,平白让妇科隐疾徒增阴霾,不想白带多有异味还瘙痒,女孩们这里看。

  

妇科千金片-01

  对于白带,女性再熟悉不过了,可以用“好朋友”来形容。因为白带的外观颜色、气味等可以提示女性朋友是否患有妇科疾病,这就让女性朋友为自己的健康提高了警惕。

  通常情况下,白带是含蓄的,为无色透明状。当它被病菌袭击时可能会变得量多,还有可能发黄,这样一来,女性的私部出现瘙痒的可能性就会增大。这让女性甚是难受。

  不想白带多有异味还瘙痒,女性要注意日常护理

  勤换贴身内裤

  贴身内衣裤尽量选择棉质,纯棉材质,透气性吸汗性俱佳,可以保持私处清爽。有一点要格外注意,分泌物较多使用护垫时,选择透气性好的,且要及时更换。

  经期勤换卫生棉

  月经期间无论是量多还是量少,都要勤换卫生棉,以免对私处造成湿闷感,滋生细菌。

  避免不必要的冲洗

  每日清水清洗外阴,如非疾病原因,不用清洗内部。我们都知道,女性私处位置及生理功能的特殊性,在人类进化的过程中,阴道形成了自净的功能,不当的冲洗反而会破坏阴道本身的生理平衡状态,影响阴道的自净功能造成感染。

  so~,每晚清水擦洗外阴保持干燥清洁,特别是在夫妻生活前后都要注意清洁外阴。

  

益母补血颗粒-07

  妇科炎症及早治

  身为女性,总有避不开的雷区,比如妇科炎症的侵扰,白带多有异味且外阴痒,考虑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需到医院进行确诊。可采用中西医结合法,使用抗菌消炎药、并联用中成药妇科千金片(胶囊)进行调养,妇科千金片(胶囊),临床常用的经典妇科用药之一,清热(抗炎)、除湿(止带)、益气(补益)、化瘀(止痛),清补结合,治疗妇科炎症的同时,也能改善炎症损伤。

  如果再做了一系列防护后,不巧仍然出现白带多有异味还瘙痒,这时候不要盲目投医小诊所,或自行使用某些清洁产品,这样做不但无助治病,还可能耽误病情,正确的做法,就是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接受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