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女性亚健康的药物有哪些?这种可不要错过

日期:2020-04-08

  亚健康,这个名词你要是没有听说过,那就out了。每个人都要熟悉亚健康,因为它就是一名“隐形杀手”。大家发现后,一定不能放过它。你的健康随时被它威胁着。

  怎么种下的这枚“隐形弹”呢?主要与社会的进步,人们的压力增大有关。特别是女性朋友更容易被亚健康侵扰。为了降低亚健康对自己的威胁威力,还是要想办法进行治疗的。

  发现自己处于亚健康状态时,别心慌着急,知道治疗女性亚健康的药物有哪些,你就有药可救了。

  

说明:加味逍遥丸-亚健康

  女性朋友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不仅会有多种症状出现,对心理上也会产生影响。因而,亚健康虽不是实质性疾病,仍需及时有效的治疗。可采取药物治疗来调理女性身体,我们来看看,治疗女性亚健康的药物用什么好?

  女性亚健康的症状有头晕目眩、长期便秘、腰酸背痛、掉发、黑眼圈、食欲不佳、黄褐斑、有气无力、易疲劳等,中医认为多于肝郁、脾虚、血虚相关,可服用千金加味逍遥丸调理,该药源自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中的经典名方逍遥丸,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作用,一般坚持服用2-3个月可见满意效果。另外,保持舒畅、乐观的情绪,加强锻炼,按时作息不熬夜,不饮浓茶咖啡、少吃油炸冷饮,也很重要。

  饮食疗法对亚健康治疗有用吗

  焦虑、恐惧和睡眠不足时多吃含钙和含磷的食物。富含钙的饮食,如大豆、牛奶(包括酸奶)、鲜橙和牡蛎;富含磷,如菠菜、栗子、葡萄、土豆、鸡蛋等。

  神经敏感的人吃清蒸鱼是合适的,但应该添加绿叶蔬菜。吃饭前躺下休息一会儿,放松紧张。也可以喝少量红酒来帮助胃蠕动。

  

说明:加味逍遥丸-10

  亚健康引起头痛时,可咀嚼一些干果,如花生、杏仁、腰果和核桃仁,因为它们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钙、铁和植物脂肪。

  眼睛疲劳时,可以在午餐时食用鳗鱼,因为鳗鱼富含维生素A。此外,吃韭菜炒猪肝也是有效的。

  倦怠和虚弱的人,可以吃一些坚果,如花生、瓜子、核桃、松子、榛子更好。它们对增强大脑和记忆有很好的效果。

  心理压力太大的人,尽可能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青花菜、菠菜、嫩油菜、芝麻、水果(橘子、橘子、草莓、芒果)等。

  一些脾气坏的人,可要注意了,吃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以及干鱼等,对恢复好心情有帮助。

  亚健康的人需要注意的事项太多了,一定要认真对待。毕竟自己的身体要由自己呵护了。当然,治疗女性亚健康的药物更要了解清楚,这对缓解亚健康的不适症状非常有帮助。如果不能更好的确定哪一种药物适合自己,咨询一下医生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