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养女人身体用什么药好?有了它,化解尴尬

日期:2020-04-07

  女人调养身体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再怎么提醒,还是会有很多女性朋友不在乎。等发现自己透支的时候,才想起来保养身体。

  说实话,此时已经有些晚了,毕竟疾病出现了就不可能让它永远消失。不过,有一些方法对缓解病症或不适还是会有一定作用的。在这里想告诉女性朋友:调养女人身体用什么药好。帮助她们战胜自己的心理恐惧感。

  

说明:加味逍遥丸-调养女人

  女性身体不佳,往往会有黄褐斑、精神抑郁等不适症状,这些是由于肝郁型亚健康引起的,给女性正常的生活带来很大困扰,需要及时进行调养。我们来看看,调养女人身体用什么药好?

  亚健康主要与作息不规范、饮食不合理、压力过大,过度疲劳等相关,女性可见便秘、黄褐斑、两胁胀痛,头晕目眩,倦怠食少,月经不调,脐腹胀痛、乳房结节等症。可服用解肝郁中成药治疗,如千金加味逍遥丸,该药源自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逍遥丸,加了丹皮、栀子两味药,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之功效,一般坚持服用2-3个月可见满意效果。

  另外,女人要养成以下好习惯:

  1、拒绝熬夜

  熬夜对女性朋友的身体伤害极大,它会扰乱人体的生物钟、致使内分泌功能紊乱等,因此,夜晚11点前一定要上床休息,拒绝熬夜,美丽就会回来。特别是35岁的女性朋友更应该要注意这一点。

  

说明:加味逍遥丸-01

  2、注意胸部保养

  女性从35岁起,乳房组织和脂肪就开始丧失。随着乳房的衰老,会逐渐出现乳房下垂、乳晕收缩、乳腺增生等现象。

  同时,抚摸腋下靠近乳房的地方,会感觉过于松软或者有硬硬的感觉。保持乳房年轻,需要女性平时更多的爱护,食疗加按摩则是好的方法。

  要多吃橙、葡萄、西柚及番茄等含维他命C类的食物,可防止胸部变形;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维他命A的食物,有利激素的分泌;海产食品,如虾、贝类等,其所含的锌是可制造雌性荷尔蒙的重要元素。

  3、保持良好的心情

  笑一笑十年少的道理谁都明白。相貌是一个人心灵的写照,脸庞是一个人情感的凝固。还有俗语:“腹有诗书气自华”。而宽容、豁达、乐观向上的心情是美容的美容剂,在现实生活中做起来也简便易做、实惠、实用。

  调养女人身体用什么药好?通过阅读文章你已经知道服用那种药物了吧。不过,身体要有其它器质性疾病时,要先治好病,再谈身体的调养与维护。只要平时多关注自己的健康,就会拥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