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养女人身体的用药是哪种?想要变轻松,用它调理效果佳

日期:2020-04-07

  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提高,人们谈论的话题越来越广,例如关于男性健康、女性健康的话题更是热度极高。为什么呢?因为大家的健康意识已经提高,毕竟工作压力的加大,让多数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无法预判自己的未来是健康还是疾病缠身,所以为了身体健康,还是要提前预防或清除障碍的。那么,调养女人身体的用药是哪种?

  

说明:加味逍遥丸-调养女人

  身兼数职的女性朋友亚健康特征十分明显,让她们深陷痛苦之中。为了让心情由阴转晴,特别想了解:调养女人身体的用药是哪种?相信有了药物的帮助,她们就可以轻松的生活了。

  其实,女人的很多不适症状是由肝郁型亚健康导致的。肝气郁结可造成植物神经紊乱,影响脾胃,出现脾虚,脾胃功能失常,吸收变差,使气血来源不畅,就会导致血虚,肝藏血,肝经失养,从而加重肝郁,形成恶性循环,使体内的毒素淤积。从内部调养才是解决亚健康的根本办法,可选中成药千金加味逍遥丸,该药是经典名方“逍遥丸”的升级方,在解肝郁的同时,还有较好的健脾和养血作用。

  千金加味逍遥丸具体成分有柴胡,当归、白芍、白术(麸炒)、茯苓、甘草、牡丹皮、栀子(姜炙)、薄荷。辅料为生姜。为什么放生姜?服用千金加味逍遥丸时,切三五片生姜同服,增益开胃、和肝之功,效果更好。

  方中栀子清泻三焦之火,导热下行;牡丹皮善清血中之伏火,凉血散瘀;薄荷疏散郁结之气,透达肝经郁热;白芍、当归养血和血,以养肝体;白术、茯苓、甘草健脾益气。诸药合用,共奏舒肝清热、健脾养血之功。

  

说明:妇科千金片-10

  调养女人身体的其它方法还包括以下几种:

  1.睡前避免饮茶、咖啡等提神醒脑的饮料为好。

  2.饮吃清淡,多吃葱、蒜、冬瓜、萝卜、海藻、海带、金橘、芥末等食物。

  3.少吃肥肉和甜、黏、油腻食物。

  4.按摩手脚心。有时可以经常揉搓手脚心,以改善末端血管的微循环状况,并具有手脚温暖的效果。

  调养女人身体的用药是哪种?只要用心的人就会发现文中的答案了。做女人不易,做一个健康的女人更不容易,所以女性朋友要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让生活变得更加幸福、美满。相信你的家人也拥有同样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