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胃口差怎么治?找到它,你的食欲就回来了

日期:2020-04-07

  刚吃几口就不吃了?你这是在减肥?这种减肥方法不合适吧。

  关键是不想减肥,可是胃口太差了,能怎么办?只能等瘦了。难道也能变美?

  哟,这可不行,得赶紧治呀。长期下去,这身板怎么受得了呢。

  女性胃口差怎么治?像我一样的人都想结束难熬的日子吧。

  

说明:加味逍遥丸-胃口差

  胁肋胀痛,走窜不定,饮食减少,嗳气或呕恶;精神抑郁,神疲食少等是肝郁亚健康的表现。可见胃口差就是肝郁亚健康。亚健康持续下去,会对女性健康构成更大的威胁,需要及时调理。我们来看看,女性胃口差怎么治?

  女性亚健康的症状有头晕目眩、长期便秘、腰酸背痛、掉发、黑眼圈、食欲不佳、黄褐斑、有气无力、易疲劳等,中医认为多于肝郁、脾虚、血虚相关,可服用千金加味逍遥丸调理,该药源自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中的经典名方逍遥丸,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作用,一般坚持服用2-3个月可见满意效果。另外,保持舒畅、乐观的情绪,加强锻炼,按时作息不熬夜,不饮浓茶咖啡、少吃油炸冷饮,也很重要。

  想缓解胃口差还应该这样做:

  1、经常更换食谱,改变烹调方法。一种新的食物往往可促进食欲,改变烹调方法,使食物具有不同的色香味,可以增加食欲,但无论哪一种食物,何种烹调方法,一定要达到食物熟烂的程度,才容易消化吸收。

  2、药膳促进食欲。开胃健脾作用较好的配方有山楂肉丁、黄芪山药羹,每日服用具有益气生血、增加食欲,提高胃肠吸收功能的作用。

  3、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不但可以增加抵抗力,而且还可以增加食欲。

  4、适当活动。在新鲜空气中进行户外活动可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但需避免过分疲劳及兴奋,还要注意每日保证充足的睡眠。

  

说明:加味逍遥丸-16

  5、勿随意吃零食,两餐之间随意吃糖果、糕点等零食会造成消化液分泌紊乱,规律破坏,食欲便渐渐减退。

  6、选用助消化、增食欲的食物,如藕粉、山楂、水果。各种鱼类,如鲫鱼、青鱼等营养丰富,鱼肉较细,易于消化。水果能供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及有机酸和食物纤维,有机酸能刺激胃液分泌,食物纤维可促进肠蠕动,有助于消化和排泄。

  女性胃口差怎么治?看完是不是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太不注重细节了呢?胃口差的女性,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别不舍得吃。当然,平时多喝一些稀饭更有利于胃口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