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调养身体的药,你说的应该是它

日期:2020-04-07

  女性通常由于体质等原因,身体容易出现一些症状,处在亚健康的一个状态,给自身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下去对健康是十分不利的。你是否还在无视?那么该觉醒了。进行有效的药物调养才是应该做的。那么,女性调养身体的药,用什么好呢?

  

说明:加味逍遥丸-调养女人

  很多人认为亚健康并没有什么大不了,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亚健康持续下去,不仅会造成实质性的疾病,对心理上影响也很大。因而需要调养身体来应对亚健康,我们来看看,女性调养身体的药用什么好?

  女性亚健康的症状有头晕目眩、长期便秘、腰酸背痛、掉发、黑眼圈、食欲不佳、黄褐斑、有气无力、易疲劳等,中医认为多于肝郁、脾虚、血虚相关,可服用千金加味逍遥丸调理,该药源自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中的经典名方逍遥丸,有舒肝清热、健脾养血作用,一般坚持服用2-3个月可见满意效果。另外,保持舒畅、乐观的情绪,加强锻炼,按时作息不熬夜,不饮浓茶咖啡、少吃油炸冷饮,也很重要。

  

说明:加味逍遥丸-16

  女性调养身体日常吃什么好?

  莲藕

  莲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近日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可控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莲藕粥尤具药效,如果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公克的莲藕。

  木耳

  木耳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对肌肤很好的食品。中国自古以来即视之为长寿不老、滋养、强壮及美容的圣品。木耳还有很多的食物纤维,很适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皮肤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汤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枣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山芋

  山芋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山芋拌咸梅干,更能促进新陈代谢美化肌肤。

  通过上述内容的相关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女性调养身体的药有了更多的了解。女性的身体是需要我们爱护的,想要让自己的生理和心理都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通过合理有效的药物调理能够做到。此外,日常也可以多吃上面提到的食物,可辅助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