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前期综合征正确服药才能更好的恢复,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日期:2020-04-07

  有的女性会这样问,为什么我进入经期了特别的烦躁,还浑身乏力,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其实是一种病症,叫做经前期综合症。这个病症危害很大,会造成头痛、水肿等严重表现,需要及时用药调理。而且经前期综合征正确服药才能更好的恢复,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说明:加味逍遥丸-经前期综合症

  经前期综合症多属于肝郁气滞型月经不调,会有多种症状出现,给女性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需要及时进行药物调理来改善症状。我们来看看,经前期综合征正确服药才能更好的恢复?

  肝郁气滞型月经不调的典型症状是抑郁、痛经,患者可见两胁胀痛、头晕目眩、倦怠食少、月经不调、月经量少、脐腹胀痛、面色黯淡、经期腹痛等。治疗上以舒肝解郁和行气化瘀为原则,可采用千金加味逍遥丸和益母颗粒联合治疗,一般调理2-3个月可见效果。

  经前期综合症有哪些危害

  1、头痛和偏头痛头痛:这是因为头骨或者颅骨中的窦水分潴留产生压力,从而导致头痛。偏头痛则经常在月经期间发生,而这跟经期前雌性荷尔蒙水平的升高有关。

  2、水肿:由于水肿的缘故,很多女性的体重有所增加。手、足及胃部都可能发生水肿,个别女性还会发生牙龈肿胀,眼底甚至是椎骨充水。而后者导致了背痛。

  3、乳房肿痛:这跟雌激素/孕激素比值的不平衡有关。乳房肿胀可能是因为脑垂体分泌泌乳刺激素,导致荷尔蒙分泌加快造成的。

  4、长小痘痘:雌激素分泌量减少,导致皮脂的产生(油脂则是由皮下脂肪层产生的)。因经期前激素分泌量减少,肌肤容易过敏,变得粗糙。油脂分泌增多,生暗疮的几率增高。

  5、情绪低落:由PMS导致的情绪低落跟生病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一旦经期开始,这种低落情绪会霍然消失。这大概是因为雌激素水平降低,以及大脑产生一种名为复合胺的物质的缘故。这两种物质都可以使情绪发生变化。

  

说明:加味逍遥丸-07

  6、疲倦:尽管有些女性在经期前反而会亢奋,很大部分女性会感觉到疲倦以及注意力不能集中。这是因为血糖浓度不稳定的缘故。

  7、嗜食:通常女性在经期前会嗜食,尤其是嗜吃甜食。这是因为,在这一时期女性每天需要摄入500卡路里的热量,比平常要多30%。为了满足对卡路里的额外需求,大多数女性会吃高糖分的食物,比如巧克力。

  通过上述内容的相关介绍,想必大家对于经前期综合征正确服药才能更好的恢复有了更多的了解。经前期综合症的危害有不少,需要我们重视起来,用正确的方法来应对。通过合理有效的用药,可以早日摆脱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