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各民主党派与湖南工业大学女性代表走进千金药业

日期:2020-03-11

  3月11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革)、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中国农工民主党(农工党)、中国致公党(致公党)等民主党派及湖南工业大学女性代表250余人,在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民进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朝晖,湖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株洲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碧的带领下,来到了千金药业集团参加“你好千金——女性健康中国行”健康公益讲座。

  

说明:D:\走进高校\千金第一二场活动现场照片\28.jpg

  千金药业副总裁谢爱维在活动前致辞,对株洲各民主党派女性莅临千金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民革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汪迎伟发言,他代表株洲市各民主党派及湖南工业大学女同胞对千金药业关爱女性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株洲市各民主党派将会积极参与到千金药业集团主办的这项公益活动中来。

  此次讲座由株洲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季青教授主讲,主题为《健康女性,幸福家庭》。分别从女性的生理心理及常见的妇科疾病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组织与会女同胞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与会女同胞们表示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女性健康教育是千金药业长期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项目,千金药业将邀请更多妇科产科专家、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你好千金——女性健康中国行”的行列,一同走进高校、企(事)业、机关单位,共同携手建设“健康中国”!

  

说明:D:\走进高校\千金第一二场活动现场照片\31.jpg

  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宏生、副科长贺娟、湖南工业大学工会女工委主任梁美华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千金集团副总裁谢爱维、千金药业市场部总经理时鑫林全程陪同。

  

说明:D:\走进高校\千金第一二场活动现场照片\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