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走进信阳农林学院

日期:2020-03-09

  

  每年的12月5日是志愿者活动日,位于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的信阳农林学院都会组织丰富的活动。2019年,学校团委又会献上什么样有意义的“大餐”呢?

  12月5日,下午14:30分,学校综合楼402室,由千金药业主办,河南圣德医院主任医师、妇产科主任赵立霞主讲,“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准时开始,为学校300余名女生提供专业的女性健康教育和咨询。

  赵立霞主任从女性生理讲起,再结合临床实践,对女生月经、早孕、常见妇科疾病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帮助女生建立正确的两性观念,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到会女生都受益菲浅。会中积极提问,会后还不舍的围着赵主任咨询!

  本次讲座立足公益与专业,既为高校女生普及了健康知识,又符合当天的主题,非常有意义!更使她们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金药业代表为学校和主讲嘉宾授牌

  

  “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是由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杂志社主办,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杂志社是全国各界健康教育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团体,并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协会;千金药业是国内知名的女性健康制药企业,本活动由金药业独  家支持的高校女生健康巡讲公益项目。

  女生健康教育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环节,目前我国女生的健康意识与自我保健水平远落后于发达国家,妇科疾病与性疾病发病率呈上升和低龄化趋势,女生健康形势不容乐观,本项目立足于公益与专业,自2016年启动以来,目前已在全国近400所高校成功举办,直接参与女生超过20万余人次,深受校方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