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走进雅安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0-03-09

  12月1日下午14点30分,“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专题讲座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青年路校区开讲。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华西二院苗莉娅教授担任主讲人,该校300余人大一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228224616.jpg

  今天正值世界艾滋病日,讲座中,苗教授老师生动地给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常见的女性妇科疾病,并从发生病理的原因等多方面讲述了预防女性妇科疾病的重要性。她还通过讲解各种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女性个人健康护理的必要性。接着,她着重介绍了艾滋病的防治问题,对艾滋病传播途径和危害进行近一步阐释,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保护的意识,进一步的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快结束时,同学们积极提问,苗教授老师一一给予了答复,并做详细的指导和讲解(插曲:苗教授还因为了给同学们多解答一些疑惑,差点没赶上动车)。讲座结束后,授予了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教育基地的称号及祝佳老师“爱心专家”的荣誉称号。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228224628.jpg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228224640.jpg

  本次专题讲座,得到该校参加学生和负责人的高度认同,希望能有机会继续跟我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