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走进乐山师范学院

日期:2020-03-09

  10月24日下午14点30分,“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专题讲座在乐山师范学院行知楼成功举办。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乐山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医师祝佳担任主讲人,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全体成员和15分院代表一百余人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会徐卿主持。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228222119.jpg

  讲座中,祝佳老师生动地给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常见的女性妇科疾病,并从发生病理的原因等多方面讲述了预防女性妇科疾病的重要性。她还通过讲解各种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女性个人健康护理的必要性。接着,她介绍了宫外孕产生的原因以及危害,对艾滋病传播途径和危害进行近一步阐释,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自身保护的意识,进一步的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快结束时,部分女同学还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祝佳老师一一给予了答复,并做详细的指导和讲解。讲座结束后,授予了乐山师范学院“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教育基地的称号及祝佳老师“爱心专家”的荣誉称号。

  

说明:微信图片_20200228222912.jpg

  本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女同学对女性妇科疾病、生育以及艾滋病预防的认识,提高了自身保护意识。同时通过本次讲座,也赢得了授课专家对我们公司项目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