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乳头瘤病毒hpv传染么

日期:2020-11-04 核心提示:hpv病毒也叫人乳头瘤病毒,其实在自然界广泛存在,只不过很多人对该病毒还没有足够的重视。hpv病毒多发于女性群体之中,会引起临床病变,对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大家对于该病毒要有一个更加清醒的认识。

hpv病毒也叫人乳头瘤病毒,其实在自然界广泛存在,只不过很多人对该病毒还没有足够的重视。hpv病毒多发于女性群体之中,会引起临床病变,对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大家对于该病毒要有一个更加清醒的认识。

人乳头瘤病毒hpv传染么?

HPV病毒,主要分为高危型HPV和低危型HPV。无论是高危型HPV病毒,还是低危型HPV病毒都会传染,而且主要的传播途径就是通过性生活传播,由于男性在患有HPV病毒感染时,往往没有明显的特殊症状,所以才容易成为传染源,间接传染给女性。而女性在有高危型HPV病毒感染时,往往可能会刺激引起宫颈上皮内瘤变,甚至是宫颈癌,从而导致白带分泌物的增多,以及同房后接触性出血表现。

如果男性是有低危型HPV病毒感染,但没有引起尖锐湿疣出现,这时也会通过性生活传播给女性,而导致女性出现低危型HPV病毒感染的时候,还可能出现尖锐湿疣,所以才说尖锐湿疣是属于性传播疾病。但HPV病毒也可能通过间接接触,或者是母婴传播等方式进行传染,只是还没有研究确诊。


感染了hpv病毒要如何治疗?

hpv感染在女性群体中更为多见,许多感染hpv病毒的患者用海南碧凯保妇康栓来治疗。其主要成分为莪术油、冰片。可行气破淤,生肌止痛。用于湿热淤滞所致的带下病。症见带下量多、色黄、时有阴部瘙痒;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见上述征候者。它具有抗感染,广谱抗病原微生物、抗炎作用,对需氧菌、厌氧菌、真菌、阴道毛滴虫、支原体、病毒、hpv有一定抑杀作用。

《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2013年11月第14卷第6期《保妇康栓和干扰素栓对低度子宫颈上皮内瘤变 1 级作用的临床研究》一文中载明,保妇康栓有广谱抗菌作用,治疗HPV的疗效优于干扰素。

因为hpv具有传染性,所以,在平时要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夫妻生活要注意卫生,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热门文章 关于碧凯 碧凯明星产品
39健康网 - 39健康網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4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