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来月经量特别大怎么回事

2020-12-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子宫受凉过于严重就会导致经期量特别大,所以在日常一定要记住,不要吃过于寒凉的食物,在平时也不要穿露腰和露肚子的衣服,子宫受凉引起的月经量大,可以通过发展子宫来得到一定的缓解和改善,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30分钟,每天用艾灸或者粗盐理疗袋来进行子宫发暖,或者使用自发热暖贴来贴肚脐,这些方法都能改善子宫受凉引起的量大。

来月经的时候,正常经血量不能超过80毫升,如果超过80毫升就属于月经量大,有些女性朋友来月经的时候,月经量特别的大,这种情况特别容易引发贫血的症状出现,所以今天来带大家了解来月经量特别大怎么回事?

来月经量特别大的原因之一:子宫受凉

子宫受凉过于严重就会导致经期量特别大,所以在日常一定要记住,不要吃过于寒凉的食物,在平时也不要穿露腰和露肚子的衣服,子宫受凉引起的月经量大,可以通过发展子宫来得到一定的缓解和改善,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30分钟,每天用艾灸或者粗盐理疗袋来进行子宫发暖,或者使用自发热暖贴来贴肚脐,这些方法都能改善子宫受凉引起的量大。

来月经量特别大的原因之二:经期过度劳累

来月经的时候过度疲劳也会导致月经量大,所以在经期一定要多休息,注重劳逸结合,不要做重体力劳动,也不要出现过度熬夜和黑白颠倒的情况,通过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多休息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月经期间每天的睡眠不能低于8个小时。

来月经量特别大的原因之三:子宫疾病

子宫疾病也是造成月经量特别大的重要原因之一,通常会引发这种症状的疾病,有子宫内膜炎,子宫平滑肌瘤和宫颈糜烂等,所以想要改善这种情况,一定要到医院做全面检查,确定疾病性质,然后做微创手术,对子宫疾病进行治疗。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来月经量特别大怎么回事?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种情况的发生原因有所了解,平时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而且女性朋友每年至少要做两次妇科体检,很多子宫疾病在初期发病的时候都是比较容易治疗的,如果将小病养成大病,不仅治疗难度会增加,还有可能会导致恶性病变发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