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哪些避孕方法比较好

2020-12-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带避孕套可以说是所有避孕方法当中最安全最有效的一种,而且对女性和男性的身体都没有什么伤害,通过戴避孕套这种方法不不仅可以达到有效避孕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预防病菌交叉感染的作用,对于防止一些细菌感染,性妇科病和一些性传播性疾病都有一定的作用。

年轻的女性一定要在和异性发生性关系的时候,注重做好自己的避孕措施,如果避孕方法没有做好,那么很有可能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意外怀孕要么将孩子生下来,要么就要做人工流产,在没有要孩子准备的情况下,这两种情况对于女性的伤害都是很大的,所以今天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有哪些避孕方法比较好?

有效又安全的避孕方法之一:带避孕套

带避孕套可以说是所有避孕方法当中最安全最有效的一种,而且对女性和男性的身体都没有什么伤害,通过戴避孕套这种方法不不仅可以达到有效避孕的作用,还能够起到预防病菌交叉感染的作用,对于防止一些细菌感染,性妇科病和一些性传播性疾病都有一定的作用。

有效又安全的避孕方法之二:带避孕环

在女性的子宫中放置节育环也是一种有效的避孕方法,这种方法既可以起到事前避孕的效果,在事后5天之内做避孕环安置手术,就可以起到事后避孕的作用,急于环安之术,对于子宫健康不会有很大的影响,这个圆环放在女性的子宫内,主要的作用就是干扰受精卵着床。

有效又安全的避孕方法之三:服用长效和短效避孕药

长效和短效避孕药中含有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这种药物所产生的副作用相对较小,雌激素还具有保护卵巢和子宫的作用,所以想要有效避孕才要服用这两种药物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有哪些避孕方法比较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这种情况有所了解,再只要提醒大家的是做避孕,千万不要选择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情况,尤其不能经常服用紧急避孕药,因为紧急避孕药物中含有孕激素的成分,但是没有雌激素的成分,对于子宫和卵巢没有保养效果,容易引发激素水平失衡。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