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孩子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2020-11-03 18:58:5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些身材比较胖的女孩子,来月经的量比较少,和子宫内膜壁厚有一定的关系,这种情况下一定要让孩子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少吃肉食多运动,这样可以使子宫内的环境逐渐得到改善,等到身体消瘦到正常的范围之内,子宫壁的厚度就会逐渐变薄。

正常情况下,女孩子十岁之后就会k开始发育,发育的标志是来月经,有些女孩子再来月经之后量会很正常,但是也有一些女孩子来月经之后量非常的少,这让一些来月经量比较少的女孩,家长非常担心这些,家长很想知道孩子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孩子月经量少的原因之一:子宫内膜壁厚

有些身材比较胖的女孩子,来月经的量比较少,和子宫内膜壁厚有一定的关系,这种情况下一定要让孩子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少吃肉食多运动,这样可以使子宫内的环境逐渐得到改善,等到身体消瘦到正常的范围之内,子宫壁的厚度就会逐渐变薄。

女孩子月经量少的原因之二:激素分泌少

有些女孩子发育的比较慢,虽然已经来月经了,但是卵巢的功能还没有发育的很好,所以就会有激素水平偏低的情况出现,女生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可以攻击子宫内膜的营养,促进子宫内膜代谢,如果雌激素分泌的少,月经的量就会变得很少。

女孩子月经量少的原因之三:子宫发育异常

如果来月经的量非常非常的少,而且还时有时无,这种情况就应该带孩子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因为发生这样的状况,多数和孩子子宫没有发育太好有一定的关系,甚至有一些女孩子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子宫畸形引起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孩子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孩子月经量少的原因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在平时要教孩子做好经期护理,正确使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在月经期间,每天晚上都要用温水清洗外阴,内裤要1~2天更换一次,而且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购买纯棉柔软透气性好的产品,千万不要为了省钱给孩子买一些材质不好的贴身内衣内裤。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