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大阴唇可以手术吗

2020-11-03 18:58:5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生殖器官的结构比较复杂,肉眼可观察到的有大阴唇、小阴唇、阴蒂、阴道口,每个结构部位随着年龄发育都会发生变化,尤其是接触性生活,有生育经历以后,女性生职器官变化更大。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的阴唇比较大,除了会影响到个人的性生活之外,很多时候就连坐着或运动时也会不舒服,那么大阴唇可以手术吗?

女性生殖器官的结构比较复杂,肉眼可观察到的有大阴唇、小阴唇、阴蒂、阴道口,每个结构部位随着年龄发育都会发生变化,尤其是接触性生活,有生育经历以后,女性生职器官变化更大。有些女性发现自己的阴唇比较大,除了会影响到个人的性生活之外,很多时候就连坐着或运动时也会不舒服,那么大阴唇可以手术吗?

大阴唇可以手术吗

随着医美行业技术不断提高,似乎没有不能解决的事情,尤其是在改善身体某个器官形状大小的时候,十分在行。大阴唇手术确实存在,大多数医院都能操作这个项目,因此,如果有这样的需求,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千万不要到私立医院,或是门诊类避免影响手术结果,甚至可能会给自己的后半生造成不健康的影响。

大阴唇是靠近阴部两股内侧,是一对中长隆起皮肤皱襞,大阴唇的外侧会长有阴毛,皮下有丰富的脂肪以及弹性纤维,如果在生活中,没有做好护理工作,有可能会使大阴唇受到外伤,形成血肿。有些妇科疾病,比如阴道炎或是妇科炎症等,同样会影响到大影城的健康,一般随着女性年龄变化,在不同经历后,大阴唇也会有所变化。

未有性生活或未有生育经历的女性,大阴唇一般会在会阴处相结合,当经历生产胎儿之后,大阴唇会自然分开,当进入绝经期以后,大阴唇则开始萎缩,这是女性阴部大阴唇发育变化,与女性年龄以及经历有很大关系。如果在年轻时候就发现答应的格外大,与别人不一样,会影响到个人生活的情况下,确实可以尝试大阴唇手术。

似乎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问题,因此没有具体咨询过医生,想通过网络搜索了解大阴唇可以手术吗?这里值得肯定的是大阴唇确实可以手术,在做手术时需要进行局部麻醉,通过手术去除两侧肥大的阴唇后,再进行缝合,整个手术过程相对比较简单,只要术后做好护理工作,术后恢复效果比较好,能帮助女性解决大阴唇异常的问题,提高了女性的生活质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