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性阴部松弛怎么办呢?

2020-11-03 18:58:5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现代社会的人对两性的认识提高,从前难以启齿的阴道松弛问题也开始引起关注。很多女性在婚后或生完宝宝之后都会存在阴道松弛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夫妻的两性生活。那么,女性阴部松弛怎么办呢?

现代社会的人对两性的认识提高,从前难以启齿的阴道松弛问题也开始引起关注。很多女性在婚后或生完宝宝之后都会存在阴道松弛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夫妻的两性生活。那么,女性阴部松弛怎么办呢?

随着两性思想的不断开放,女性对性的理解也在不断的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也同样如此。在面对阴道松弛问题时,都不再像以往那样难以启齿,所以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针对阴道部位进行微整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女性阴部松弛怎么办,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1阴道为什么会出现松弛现象呢?

通常情况下,每一个女性都会出现阴道松懈问题,要知道随着女性年龄增长,阴道细胞也会逐渐的老化,阴道弹性自然开始下降,而生育和频繁的性生活也会导致阴道弹性纤维断裂受损,如果不能及时治疗,那么就会导致松弛问题越来越严重。因此想办法缩阴是唯一的选择。

2女性阴部松弛怎么办?

一方面激活阴道细胞活性,修正受损阴道弹性纤维,另一方面提高阴道紧缩功能,只有这样才能使阴道恢复弹性,保护自身的健康。首先做缩阴运动。不过运动缩阴见效慢,但对于不清楚女性阴道松弛怎么改善的女性而言,如果能够长时间坚持,不光能够提高阴道收缩性,还能够缓解阴道松弛的程度,例如憋尿运动,这个方法很方便,在平时上厕所小便的过程中,中途停止,当小便进行到一半时,刻意的停止排尿,隔几秒过后,再继续进行排尿。这样能够使阴道四周的肌肉有张力的缩短,从而达到阴道变窄的效果。 另外,提肛运动也可以起到缓解阴道松弛的效果。平时有规律地往上提收肛门,然后放松,一提一松便是提肛运动。站、坐、行均可进行,每次做提肛运动50次左右,持续5-10分钟即可。通过一段时刻的锻练后,能够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母亲节策划:产后乳房下垂 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母亲节策划:很多女性如果听说谁做了妈妈,往往会有意识地使劲盯着对方的脸颊、眼角、体形、乳房等地方打量。很多女性都认为怀孕必定会带来种种不可避免的负面因素:孩子的出生会不堪负荷、曼妙的体形会走样、而光洁的脸颊和眼角也必定会停驻颜色深深浅浅的“蝴蝶”……想必很多人都非常困惑,到底生育会给女人带来哪些变化呢?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