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外阴总是瘙痒怎么办

2020-09-10 11:51: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外阴总是瘙痒有可能是卫生护理措施不到位引起的,应该把卫生措施做好,每天都用温水清洗外阴至少一次,水温不要过热也不要过凉,过热的水温会烫伤外阴皮肤,容易导致瘙痒加剧,过凉的水温会引起细菌滋生严重,更容易使瘙痒更加严重。内裤要每天进行更换,洗后需要放在太阳下晾晒消毒,也可以用开水浸泡三分钟左右消毒,内裤的材质建议使用纯棉质,因为这种才执行相对透气性好,也更加亲肤,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女性的外阴部位是身体中相对隐秘也相对脆弱的部位,外阴的皮肤通常温度和湿度都比较高,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外阴部位的皮肤发生不适感多数都是瘙痒的症状,外阴皮肤瘙痒会让人感到非常的痛苦,尤其是在工作中,瘙痒没有办法缓解,不知道如何是好,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外阴总是瘙痒怎么办?

外阴总是瘙痒有可能是卫生护理措施不到位引起的,应该把卫生措施做好,每天都用温水清洗外阴至少一次,水温不要过热也不要过凉,过热的水温会烫伤外阴皮肤,容易导致瘙痒加剧,过凉的水温会引起细菌滋生严重,更容易使瘙痒更加严重。内裤要每天进行更换,洗后需要放在太阳下晾晒消毒,也可以用开水浸泡三分钟左右消毒,内裤的材质建议使用纯棉质,因为这种材质相对透气性好,也更加亲肤,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外阴总是瘙痒也要考虑是否由于阴道炎或者外阴炎导致,需要做相应的治疗,可以使用高锰酸钾兑水清洗外阴,但是高锰酸钾必须经过正确的比例稀释才可以,不能随意使用,如果稀释的比例不对,使用后药力过猛也会使皮肤受到伤害,导致发生继发性感染,最好的处理方法是到医院做检查,看看是哪种致病菌引发的外阴感染,然后做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尽快将外阴瘙痒的情况治愈。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外阴总是瘙痒怎么办才好?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对外阴瘙痒的原因和改善方法有一个了解,也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在平时做好外阴护理,除了卫生护理之外,饮食也很重要,注意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对皮肤有刺激,也会引起皮肤局部瘙痒,其中也包括外阴皮肤。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