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经期大量血块是什么原因

2020-09-10 11:51: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内分泌紊乱就是很常见的一个原因之一,如果内分泌紊乱没有得到及时调理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导致月经量出现特别大,并且有血块的情况发生,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够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并且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经常出现熬夜的问题,因为经常熬夜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

在月经期间有的人会遇到月经量特别少的现象,但是有的人会遇到月经量特别大,而且有血块这种情况,可是又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经期大量血块是什么原因呢。

内分泌紊乱就是很常见的一个原因之一,如果内分泌紊乱没有得到及时调理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导致月经量出现特别大,并且有血块的情况发生,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够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并且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经常出现熬夜的问题,因为经常熬夜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

在平时为了防止月经量出现一个血块这种现象,一定要注意定期的进行妇科检查,因为很多妇科炎症的出现就会导致月经量出现特别大,而且有血块这种情况的发生,在月经经期量特别大的情况下,要注意观察是否因为子宫畸形的疾病导致,比如子宫肌瘤或者是子宫内膜炎等,都有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并且有血块这种情况。

很多的人都是因为没有做好生活上的护理措施,在月经的时候出现了这个现象,所以导致月经量特别大,而且有血块的情况发生在平时,为了防止这种情况一定要注意在月经期间做好保暖的护理措施,只有做好保暖的护理措施,才能够防止月经期间受到影响。

经期大量血块是什么原因在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防止月经出现不正常的问题,在月经的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比如要注意不能出现使用不合格卫生巾的情况,还要注意保持个人的阴部干爽,勤换卫生巾才行。在选择卫生巾的时候,最好选择正规的品牌,因为只有正规的品牌,才不会影响到月经正常来临的情况。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