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经血量多怎么办

2020-09-04 11:18: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月经不正常的现象是很常见的,可以在月经的各个方面都会有不正常的表现,如月经周期,月经量等,身体受到了不良因素的影响时,月经方面就很容易出现不正常的现象,其中有些女性受到了某些原因的影响,导致了经血量多的现象,那么经血量多怎么办呢?

月经不正常的现象是很常见的,可以在月经的各个方面都会有不正常的表现,如月经周期,月经量等,身体受到了不良因素的影响时,月经方面就很容易出现不正常的现象,其中有些女性受到了某些原因的影响,导致了经血量多的现象,那么经血量多怎么办呢?

经血量多怎么办

如果是因为避孕不当,导致的经血量多的话,可以使用口服药物的方法,代替其他的避孕方式,或者是改成配置含有减少经量孕酮成分的子宫环,虽然说避孕药很容易买到,但是必须要了解它的处方药,如果采取这样的避孕措施,必须要咨询专业的医生。

如果是因为炎症造成的经血量多的话,对于感染的方法就是多喝水,充分休息以及饮食宜清淡,如果说感染的程度比较轻微的话,有可能会自行好转,不然要及时就医,采取抗生素的治疗。

如果是因为怀孕造成的经血量多,要进行验孕,有的时候会有流产之前出现这样的现象,激素水平下降,并且出现了阴性的检查结果,阴道部位的出血在比较短的时间里面增加过快过多,或者是比较长时间的出血,又或者是同时出现了一些其他的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造成的经血量多的话,要先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与诊断,做盆腔或者是超声的检查,同时需要做腹腔镜的检查来确诊,确诊是子宫内膜异闰症之后,要口服激素调节类的药物或者是手术进行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治愈后,经血量多的问题才得以解决。

经血量多怎么办呢?不少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经血量比较多,不过虽然症状是一样的,但有可能是不同的原因引起的,所以说在治疗的时候,采取的措施也会有所不同,在以上的内容中,针对不同的原因导致的经血量多,采取怎样的措施进行了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39热文一周热点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